你好;腱鞘炎吃什么药了、

会员17217173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腱鞘炎吃什么药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卢丽强 医师 邢台县中心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阑尾炎、疝气、鞘膜积液、创伤、烧伤、静脉曲张...
已帮助用户: 2991
问题分析: 你好 根据病史考虑腱鞘炎一般吃药效果不好,只能缓解症状,如可以吃止痛药,如萘普生缓释片 。 腱鞘炎可以封闭治疗,效果比吃药好多了。
意见建议:建议 先行保守治疗,保守治疗一般都能缓解,如不能缓解的或可以手术治疗,手术是根治的办法。
有用0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 您好!腱鞘炎是肌腱在腱鞘内长时间的机械性摩擦而引起的慢性无菌性炎症,症状不是很明显可以局部进行按摩、理疗、外用消炎镇痛膏,口服消炎镇痛药治疗。如果以上治疗无效也可进行局部封闭或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患处休息,避免受凉,局部可经常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有预防作用。
有用0
关注
刘磊 河北省沧州市康济医院内科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
已帮助用户: 28658
问题分析: 腱鞘炎在指、趾、腕、踝等部均可发生,但以桡骨茎突部和第一掌骨头部最为常见。由于腱鞘积劳损伤而发生纤维变性,使腱鞘变厚,引起鞘管狭窄,肌腱在鞘管内活动受到限制,所以称为腱鞘炎。 、
意见建议:建议对症口服芬必得,消炎痛,活血舒筋片,阿莫西林即可。同时可以考虑局部封闭治疗即可。 必要的时候需要结合临床进一步检查化验拍片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即可恢复健康。祝你永远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腱鞘炎可以通过口服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腱鞘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因为两根或多根肌腱在一个狭窄的腔隙内来回穿行,局部刺激会产生相对狭窄,从而引发炎症反应,如果是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可以对症处理,局部用药,可以有效的避免局部高频次活动、注意保暖、避免局部受压、改善体质、多做反向运动等。如果手指长期弯曲,会造成腱鞘炎,建议进行五禽戏等拉伸动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拇指腱鞘炎主要症状为拇指的疼痛以及活动受限,口服药物对于拇指腱鞘炎的治疗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可以口服非甾体抗炎药物止痛治疗,也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中成药物,缓解局部疼痛症状。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补充营养素如维生素B6,有助于缓解手腕痛。腱鞘炎注意对患部的休息。
意见建议:由于腱鞘炎是由于反复过度摩擦引起的炎症,因此,患过这种病的人,一定要避免过量的手工劳动的方式。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腱鞘炎是一种常见病,临床上,腱鞘炎是屈拇及屈指肌腱,生活中患有腱鞘炎是屈拇及屈指肌腱的人很多。以手腕部的桡骨下端外展拇长肌与伸拇短肌的总腱鞘,以及第一掌骨头的屈拇长肌腱鞘两处最常见。临床上常表现为腱鞘部位疼痛,肿胀,功能障碍。
意见建议:早期减轻手指的活动,使局部得到休息;也可采用中医中药治疗如推拿、针灸有一定疗效;再者可在患处贴上膏药如现在人们比较常用的腱鞘舒筋贴。  用醋酸氢化考的松、醋酸曲安奈德或醋酸强的松龙注入腱鞘内进行局封,有较好疗效;

周敏医师外科湘乡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703
擅长:胸壁软组织肿瘤,胸腺类癌,胸腺小细胞癌,纵隔非霍奇金恶性淋巴肿瘤,纵隔霍奇金淋巴瘤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腱鞘炎治疗目的是减轻疼痛及减轻炎症,恢复肢体功能,方式包括休息,制动,於患处作热敷.药物治疗口服非类固醇性消炎止痛药,
意见建议:外用消炎止痛软膏涂擦.物理治疗(如镭射或超音波及伸展运动) 等.此外,对於某些患者,类固醇的局部注射也可能有很好治疗作用.若以上方法无效,可以考虑手术,行狭窄腱鞘切除.祝您健康。

王贵军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这种疾病可以应用活血止痛胶囊,愈伤灵等药物治疗。

夏凤华医师外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6260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