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个月7号开始喉咙沙哑的,到了11号做了喉镜才知道...

会员17216353 1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上个月7号开始喉咙沙哑的,到了11号做了喉镜才知道是声带息肉。我在医院做了7天的雾化和微波还吃金嗓散结丸和金嗓开音丸!现在医生说不用做治疗了!息肉小了很多!和针尖一样大小,但声音还是有点撕哑!现在只吃药了!它是好了吗?声音会一直哑下去吗?还要吃多久的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霖 药士 沙湾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过敏等等
已帮助用户: 16644
问题分析: 你好!可用含化银黄含化片、金嗓子喉宝进行治理,
意见建议:平时用胖大海、金银花等中草药泡茶饮用预防疾病的发生,注意平时加强锻炼,保持充足睡眠与休息,忌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喉镜能查出喉癌,电子喉镜在喉癌的初筛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在电子喉镜直视下能够看到咽喉部具体情况,会厌喉面是否有新生肿物、声带是否有新生肿物出现、梨状窝处是否有异常。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如何已经做了电子喉镜没有东西考虑慢性咽炎引起的咽部异物感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华素片含服,金嗓利咽胶囊口服治疗看看,平时注意麻辣上火食物不要吃,不要抽烟喝酒,预防感冒。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嗓子干哑要用润喉片,对于感冒来说不仅出现一些流鼻涕的症状,也可能出现一个咳嗽痰多,咽喉疼痛或者是声音比较沙哑的这种现象,平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多喝一些开水,多吃一些水果或者是青菜,这样对于感冒的恢复还是非常有帮助的,平时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吃一些药物来治疗一下才是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引起宝宝嗓子哑的原因有很多,具体情况如下:
1、有可能是感冒影响了声带或者天气过于干燥、宝宝喝水又少或哭闹,哭闹过多影响了声带造成的。针对这些原因处理,便很容易恢复。建议宝宝注意休息,少说话,避免大喊大叫,多喝些清热去火的青菜汁和果汁,如雪梨汁。
2、家里注意保持湿度,经常用拖把把地拖湿,或者使用加湿器。建议打开家里的门窗,让房间最大程度的得到通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甲减可能会引起喉咙沙哑。
甲减后病人很可能引起声音嘶哑,甲减是指血中甲状腺激素低于正常,从而出现一系列低代谢症状和体征。一般情况下,甲减的人都会因为自身甲状腺疾病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影响出现声带水肿、发干等现象。要先对病人甲状腺功能进行监测,看看甲状腺功能有没有矫正到正常的范围。当甲状腺功能处于正常值之下时,一般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如甲减引起喉咙嘶哑等,随甲状腺功能矫正到正常范围后,喉咙嘶哑可逐渐缓解乃至消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儿喉咙沙哑可能是小儿急性喉炎、双侧声带小结、小儿喉乳头状瘤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小儿急性喉炎:小儿通常免疫力、抵抗力较差,可能易感冒,容易诱发小儿急性喉炎,导致小儿喉咙沙哑,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局部雾化吸入、抗感染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2.双侧声带小结:如小儿经常无节制地喊叫、哭闹,可能会出现用嗓过度,导致小儿出现双侧声带小结,使小儿喉咙沙哑,家长尽量禁止小儿无节制地喊叫、哭闹,必要时可遵医嘱使用黄氏响声丸、甘桔冰梅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3.小儿喉乳头状瘤:病毒感染、炎症刺激等因素可能诱发小儿喉乳头状瘤,可能导致小儿失声、呼吸困难,因此,小儿喉咙沙哑可能是小儿喉乳头状瘤导致的,小儿应及时就医,采取气管切开术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