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眼角处肿胀,难受里面发红,...

匿名 20岁 已回复
上眼皮眼角处肿胀,难受里面发红,怎么办请指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问题分析: 你好,眼皮肿 是不是由于熬夜导致的,可以多喝一些水 来利水消肿 用中药茯苓 来泡水喝 会起到利水消肿的作用
意见建议:另外 买一些枸杞子来吃 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 对眼睛很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部的红肿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
外眼角红肿可能是由于长期的泪水引起的。泪腺是一种叫做睑部泪腺的器官,它的鼻腔在眼球外侧的上部。由于自身免疫系统的原因,泪腺长期发炎,会引起泪腺的水肿,从而引起其容积增大,从而引起外眼角的肿大。在治疗上,可以将曲安奈症,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胶囊,如果是肾功能不全、心衰等,也会导致眼睛的水肿。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是过敏性结膜炎所引起的症状。多数是由于粉尘或其他物质过敏所引起的。到医院做一下过敏原实验,口服抗过敏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建议病人要注意饮食,忌食鱼,虾,蟹等海鲜类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宜清淡饮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大多数与睡眠和睡觉姿势不正确有关,比如如果枕头过低,就会导致眼睛浮肿,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喝过多的水,这样会引起眼皮出现浮肿的情况,但也不排除存在肾功能的疾病导致的眼部水肿,可以观察几天看看,如果眼皮经常出现浮肿的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埋线的双眼皮肿胀不太严重,2-3天肿胀会慢慢消退,一周左右,浮肿就会完全消失。双眼皮的效果也会变得自然。当然,埋线双眼皮的消肿时间与术后护理有很大关系。在正规的医美机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科学的护理,有助于减轻眼部肿胀。如果是全切双眼皮,那么恢复可能比较慢,一般10天以上到20天内消肿。恢复需要两三个月。可能需要半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完全恢复自然,达到最佳效果。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对于求美者眼部安全和手术质量会有比较大的保证,而且治疗时需要一个非常严格的无菌环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您现在做手术了多长时间了?如果现在术后时间不长,这种情况一般也是问题不大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多注意清洗,可以局部涂抹一些碘伏消毒,也可以起到止痒的作用。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可以在一周内消肿,本身这个手术时间短,术后效果快。埋线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但要在恢复中,可能要到术后一个月左右,这时眼睛才恢复到正常的眼部状态,所以这个时候效果最好。可能肿胀是正常的,但大部分已经消退,一个月后就会变窄。有个体差异,有些人可能恢复得很慢。因为眼睛的皮肤不同,保养的时间也不同。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埋线,专业的医生手法精准。术后注意不要熬夜,平时肿胀严重,可以热敷,情况正在加重,定期复查。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