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留下伤疤隐隐做疼

会员17193924 21 已回复
手术后留下伤疤隐隐做疼疤痕体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您可以试一试超高频医疗美容,是利用电极层层汽化皮肤组织的方法祛除疤痕及疤痕色素,效果很好
意见建议:基本不留痕迹超高频皮肤整形手术仪采用对人体无副作用的超高频电流使皮肤病变组织产生完全气化及微米深度精细分层,手术也清洁,并能掌握病变的大、小、深、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造瘘口附近出现疼痛,肿大,而且按压有硬物。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炎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使用消炎药进行治疗,看看效果怎么样。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点发炎了,需要使用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预防感染。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涂抹预防感染,这几天这个地方不要碰水,饮食要清淡一些,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忌辛辣,火锅,海鲜烧烤牛羊肉之类食物。一般3~5天基本恢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烧伤伤疤疼很可能是疤痕出现增生所导致。
如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所引起,患者一定要到烧伤科进行就诊,专业医生会通过实际情况给予解答,有可能是烧伤疤痕增生引起疼痛,可以进行疤痕松解治疗。结疤以后出现感染或者是尖锐东西碰触到以后,也可能会出现疼痛现象。
增生所引起的疤痕疼痛可以每天晚上用手进行按摩,能够起到一定效果,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到医院,通过手术方式来治疗。

陈欣主任医师外科北京积水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大面积烧伤救治,各种急慢性创面的修复和各种瘢痕的治疗。擅长烧伤整形和功能重建、难治性创面修复、面颈部及手部整形及功能重建。

病情分析: 您可以试一试超高频医疗美容,是利用电极层层汽化皮肤组织的方法祛除疤痕及疤痕色素,效果很好
意见建议:基本不留痕迹超高频皮肤整形手术仪采用对人体无副作用的超高频电流使皮肤病变组织产生完全气化及微米深度精细分层,手术也清洁,并能掌握病变的大、小、深、浅。

柴俊平医师内科沧州二院已帮助用户:9284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我主要考虑是可能手术后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的理想,我建议最好到医院做下复查,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对我的回复做个评价亲。

徐敏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53697
擅长:卵巢破裂,子宫肥大,子宫腺肌病,子宫疾病,羊水过少,羊水过多,妊娠期贫血,妊娠呕吐

指导意见:目前的这种情况有必要复查,评估术后恢复情况,是否有手术引起的胃肠道功能改变,但是你讲的症状特点有可能就是,术后瘢痕增生,瘢痕刺激形成的改变,不像是其他方面出现问题,单纯的大便带血,有可能就是一种痔疮,肛门周围毛细血管破裂。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