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针灸科晚上会有门诊吗?

会员10764650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中医院针灸科晚上会有门诊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中医院针灸科晚上会有门诊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中医院针灸科晚上会有门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娜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漏肩风,高血压病,胃痛胃下垂
已帮助用户: 9999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除了急诊科外,所有的门诊都是白天上班,晚上休息的。
意见建议:但是,晚上病房都会有值班医师,针灸科也不例外的,所以晚上可以去病房寻找医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腱鞘囊肿一般保守治疗没什么效果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二甲或者三甲医院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针灸治疗头痛头晕可以辅助针灸治疗,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如果是血压高等导致的,那么最主要的治疗还是选择药物控制,正规的高血压药物治疗。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尽量的低盐低脂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骨质增生的本质是人体骨骼的一种“衰老”现象,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这个年龄出现骨质疏松现象,和机体的免疫力低下,缺钙,骨质疏松,运动量减少,都有直接关系的,可以去医院骨科进一步进行检查,根据这种骨质增生的具体程度和具体症状,遵照医嘱,采取下一步的治疗措施和方案。调整好心态,及时补钙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智齿想要拔除的话,应该挂口腔颌面外科。如果拔除普通智齿,只需要常规的拔牙器械,局麻生效后,用牙龈分离器分离牙龈,然后用拔牙挺杆楔入智齿与牙槽骨的间隙,使智齿松动,最后用拔牙挺杆拔除智齿。拔除阻生智齿需要使用牙涡轮和手术器械。先切包裹阻生智齿的软组织去除软组织阻力,再用高速涡轮切智齿去除邻牙阻力,再用高速涡轮去除骨阻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因为拔智齿根据智齿的情况不同,风险大小也不同,需要专业医师进行操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中医院可以拔牙,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拔牙手术。拔牙主要是将坏死的牙齿拔掉,在拔牙的时候需要做全面的检查,一般会选择拍牙片,同时还要注射麻药,需要找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拔掉。在拔牙的时候需要观察医院是否有无菌的环境,尽量不要去小型的医院或者是小型的诊所,否则会影响到健康。拔牙不会有太大的风险性,但是牙齿也会出现出血的症状,早期需要使用止血棉球,同时需要注意改善饮食习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中医院针灸减肥效果一般是可以的,但需要长时间坚持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有可能会影响美观,通过中医减肥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才能够减肥。如果身材肥胖的情况较严重,经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