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麻木疆硬无力呼吸困难

会员17191341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肢麻木疆硬无力呼吸困难
补充提问:
前两天开始。:四肢麻木疆硬无力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 你好呼吸困难是心功能不全的主要症状之一,可见于急性细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等,缘于肺组织弹性减弱及小支气管痉挛。
意见建议:建议希望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血管疾病,如脑梗死部位在脑干可以出现四肢的麻木、无力,可能伴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复视、意识不清等症状。神经炎或者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都可以出现四肢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是四肢乏力麻木可能是低钙低钾引起的症状,还需要排除头部或者颈部原因引起的症状,如果是低钙低钾引起的主要是补钙补钾治疗,一般比较轻的口服补钙补钾治疗,除非是特别严重的才静脉输液,如果是头部器质性病变或者颈椎引起的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功能性问题,也可能是器质性问题。
器质性疾病有两种常见疾病,一种是甲亢。甲亢患者经常表现为四肢无力、疲劳、失眠、心悸等。我们可以抽血看甲状腺功能。如果是甲亢,接受相应的治疗后甲状腺功能得到纠正,这种症状也会相应改善。另一种是比较常见的贫血。贫血患者可能表现为四肢无力或夜间睡眠不好,血常规可以立即明确诊断。纠正贫血也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四肢乏力,手脚发抖等症状,可以见于多种情况,像过度劳累的问题,贫血的问题,甲状腺功能亢进等,需要结合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做个健康体检,化验血尿常规,空腹血糖,甲状腺功能看一下,先明确诊断,然后再针对性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急剧的运动如果出现呼吸困难,可能是本身心脏的疾病或者是肺部的疾病,在剧烈运动的时候让需氧量增加而氧供减少,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呼吸困难,头晕等缺氧的症状,四肢无力也是缺氧的表现,同时有乳酸堆积造成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是失眠后呼吸困难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引起的。
由于种疾病发病率数值高,患者睡觉时因呼吸暂停而经常醒来的现象,应注意睡眠监测,可以补充多道睡眠脑电图检查进行评估。如果是这种疾病引起的,患者必须改变睡姿。最好睡在旁边。有时晚上睡觉时需要呼吸系统应用来帮助呼吸。如果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这种表现也可能出现,建议及时呼吸内科接受诊疗。以上方案仅供参考,具体药品使用请结合自身情况,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服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