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东西控制高血糖?

会员17168652 7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什么好的东西控制高血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这个血糖不好控制的,最主要的就是不要去吃一些甜的,这个是不可能的,多多吃一些青菜,还得走动锻炼身体这才可以的.要不然血糖也不爱降下去,还得在大夫的指导下吃一些降糖的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控制饮食来进行自身调节的。餐后的血糖正常,是在规定的两小时之内测量的血糖,有升高的迹象,只有空腹血糖高,也可以采取控制饮食和加强散步活动量增加,来达到降低餐后血糖的目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多数糖尿病人或者是多数高血糖患者,血糖不高于或仅轻微高于肾糖阈时,此时症状不显著,就是体检或手术前的准备不经意间发现血糖升高。也有部分患者可有某些慢性并发症表现如困倦、无力或肌肤干燥,肌肤发痒、阴道炎反复不治,或者皮肤伤口久治不愈等。此外,在到达肾糖阈时注意诱发明显病症,症见三多一少,即多吃,多喝的意思、尿多,体重下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看个人的体质,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有的人体质好可能一两个月就降下去了,有的体质不好或许三个月也未必,降血糖本来就是一个慢慢调理的过程,可以先在饮食上多多注意,有一个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可以说是至关重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糖稍微偏高的时候,主要通过饮食、运动控制血糖的升高。建议不要吃甜食,比如蜜饯、糕点、大枣、柿子、葡萄等高糖食物,主食量要控制,可以粗细粮搭配,不足部分叶类蔬菜补充,肉类要适量吃。低糖水果两餐中间吃,要坚持每天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和充足睡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根据您的问题反馈,建议您尽快带母亲就医,明确病情。一般情况下高血糖的人先要控制血糖,一般可以通过注射胰岛素、服用降糖药等方面来进行。
一、注射胰岛素
胰岛素作为人体唯一的降糖激素,临床上常用于降低糖尿病患者血糖值。注射时为获得更好的控糖效果,可以选择使用临床常用的快舒尔无针注射器进行胰岛素注射治疗,快舒尔无针注射器采用压力射流的原理,使药液瞬间穿透人体表皮到达皮下,药液在皮下呈弥散状被吸收,更贴近人体生理状态下的分泌模式,胰岛素起效迅速,糖化血糖蛋白降幅更大,减少血糖波动,疗效更佳。
二、服用降糖药
药物服用方面,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糖药物,因为每位患者的情况不同,所用的降糖药物也是不一样的,需谨慎用药。

赵蕾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相关诊断治疗,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减,甲亢,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肾上腺疾病与脑垂体疾病。糖

高血糖可以做水中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灵活性,还能消耗热量,散步可以称得上是最简单的一种运动了,没事儿的时候穿上运动鞋,到外面走走,不仅可以消耗热量,还可以放松心情。高血糖可以通过血糖监测,掌控血糖变化高血糖平时在家可以用血糖仪定期测量一下血糖值,根据血糖变化及时调整饮食结构,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控制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