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长效避孕药2两个月会出现奶水和腰酸背痛,嗜睡现象吗

会员17159208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长效避孕药2两个月会出现奶水和腰酸背痛,嗜睡现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培玉 医生会员 南京医科大学其他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327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避孕药副作用有类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头晕、乏力、嗜睡,阴道不规则出血,经量减少或色素沉着,体重略有增加等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观察,最好避免长时间的服用避孕药,采取别的避孕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缺铁性贫血是临床上引起乏力、嗜睡常见的疾病之一,甲状腺功能减退时不仅会有乏力、嗜睡等症状,引起腰酸背痛的原因有很多,如长时间腰部保持一个不正确的姿势,如长期的站立或是由于长期的背负重物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情绪紧张焦虑的表现,有可能和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过大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还有无失眠,心慌,手抖,多汗,烦躁,食欲不振,消瘦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避孕药副作用有类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头晕、乏力、嗜睡,阴道不规则出血,经量减少或色素沉着,体重略有增加等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观察,最好避免长时间的服用避孕药,采取别的避孕方式

赵培玉医生会员其他南京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33273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虽然您以往月经也不规律,但是这么长时间不来月经,还是需要首先考虑到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怀孕,您的身体表现是早孕的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做个B超检查,能够明确的判断到底有无怀孕。育龄女性月经不规律,以及场世界杯不来月经,都要引起重视,应及时检查明确原因。

齐菲医师妇产科保定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1535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叙述!暂时考虑为神经衰弱的可能性较大!可以使用香薷,藿香,枸杞子,丹参,丹参、赤芍、云芝多糖、佩兰煎服治疗,等中医药材煎服,或许对你的疾病会有很好的疗效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平衡膳食,避免肥胖,维持理想且合适的体重,少吃刺激性的和油腻煎炸之物。保持良好心态对疾病康复有很大的帮助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目前,现代医学对嗜睡症的产生原因还不十分明确,不过可以肯定,嗜睡与心理,性格,身体因素有关,如白天心情不愉快,学习,工作压力过大;个性的较内,以及身体不适,和多种疾病都可能出现该情况.也有人认为,嗜睡症是一个人逃避现实生活压力一种消极行为反应,当然这可能也是一个因素,但应该是少数情况.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