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时,医生说我心跳有点快,是什么原因?需要注意些...

会员17149159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体检时,医生说我心跳有点快,是什么原因?需要注意些什么?男20岁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了解下,算是病吗?需要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问题分析: 您好,鉴于患者的情况,不排除可能是阵发性心动过速,目前的情况,建议就诊医院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等相关检查
意见建议:,明确引起心跳加快的病因,对症治疗,必要时考虑射频消融治疗。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快乐。
有用0
高彩云 山东中医药大学皮肤科
擅长:皮肤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7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咨询考虑心动过速。考虑和窦性心动过速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动态心电图看看是不是有异常 。如果不是很严重没有不适的情况下注意休息。平时多活动锻炼和紧张也可以加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沉指数增高可能患有风湿或是类风湿等疾病,可以进一步做风湿因子等检查,确诊是否有风湿性疾病等,其次可以结合症状体征等确定检查的方向,是否有关节疼痛不适等,如果患有风湿性的疾病,应采用活血化瘀,祛风湿的方法治疗。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常见的生理性原因主要包括剧烈运动,长期的熬夜紧张焦虑,交感神经活跃,自主神经调节紊乱,病理性的原因有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心房颤动,阵发性心房扑动,其他疾病还包括心脏疾病,尤其是冠心病心绞痛发作,心衰发作都会导致心跳快。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压高是由于脏器官阴阳不平衡造成的,要想降压,就要修复心、脑、肝、肾、脾胃。低压高患者饮食上应低盐、低脂、戒烟、限酒,多吃清淡饮食,降低血脂和体重。这些良好的生活方式对降低舒张压有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的心率是每分钟60到100次,如果超过100次每分则考虑是都行心动过速,如果心率低于140次每分是不会引起显心悸的症状。但是如果心率高于140次每分,常常会觉得心悸、心慌、心累不适,需要用药物处理,到医院的心内科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有杂音通常是心脏血管疾病,心脏结构功能异常,心脏血负荷加重,心功能衰竭等疾病引起。1、心脏血管疾病:瓣膜相对关闭不全、瓣膜狭窄;2、心脏结构功能异常:如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可形成湍流,主动脉窦关闭不全也会形成杂音;3、心脏血负荷加重:如甲状腺亢进,可引起血液流动加快引起湍流,导致心脏出现杂音;4、心功能衰竭:心脏扩大可引起相对瓣膜关闭不全或狭窄,导致出现杂音。建议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根据临床表现和检查来做出正确的诊断,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肌酐过低往往是由于肌肉代谢产生的肌酸过少导致,并没有特定的临床意义。肌酐是人体的肌肉代谢产生的肌酸进一步代谢产生的物质,肌酐主要由肾脏代谢排出体外,由于人体内的肌肉含量是一般是恒定的,导致肌酐低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长期素食,肌肉过少,肌肉萎缩,贫血,白血病等情况。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