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现在才80+天,多饮水并添加果汁,这样可以吗?...

会员17145708 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出生现在才80+天,多饮水并添加果汁,这样可以吗?
今天是4天没有排便,是不是就可以用妈咪爱胰酶散?
如果明天还不排便,是不是就要用小儿开塞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嘉晨 医师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各种小儿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2
问题分析: 添加果汁一般是在宝宝4个月后添加,添加过早会影响宝宝脾胃不和,宝宝便秘可以吃一些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开塞露用过之后也要继续服用一阵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 今天就用开塞露给通开,因为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不是泻药,不会有那么快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冠脉介入术后2个小时左右可以饮水。
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后,应及时进行造影剂的排泄,以降低造影性肾病的发生。所以做完手术后,每天饮用1000-1500ml,2-3次尿即可排除造影剂。若有明显的胃肠道反应或心、肾功能不全者,可进行静脉注射。而如果2个小时内尿量下降,可以服用利尿剂,例如快速尿,促进排尿。此外,肾功能不全、糖尿病肾病患者,术前24小时必须进行水化,手术后要进行水化处理,以降低肾功能的损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尿频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排尿次数增加。(正常人白天平均3-4次排尿、夜晚平均1—2次),病因(一)内分泌系疾病,尿崩症:烦渴、多饮、多尿、尿频、全身失水,日久可出现精神症状、头痛、虚弱等糖尿病:尿频,伴有多饮、多食、多尿、消瘦等泌尿系疾病肾脏病:如肾炎、肾盂肾炎、肾结核、多囊肾等,尿频且多伴有尿急、尿痛(或有血尿)、腰痛、低热、乏力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移植术后要多饮水,用药的剂型、剂量要遵守医嘱,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药量,千万不要随便增减。术后除常规服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外,若要应用与治疗有关的其他药物,如降压药、保肝药等都要征得医生的同意,并要遵医嘱按时按量服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糖尿病病人能多饮水。
因为糖尿病患者适当多喝水,可以增加血容量,利尿同时协助排糖,起到降血糖的作用。对于糖尿病合并脑血管疾病的患者,饮水可以增加血容量,降低血液粘度,避免脑梗死的发生。但是,对于心力衰竭和肾功能衰竭的患者,需要适当限制饮水量。因为饮水后会加重心脏负担,加重肾脏排尿障碍,加重水肿。当然,对于糖尿病患者口服SGLT2药物(如达格莱纯药、恩格尔纯药)的患者,建议多服白汤,通过排尿降糖作用多配合降糖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喝水多之后小便太多是正常的。如无其孩子不适症状,不需治疗。但是如果有其孩子不适的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平时饮食上要注意营养的均衡。不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零食。保持局部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喝多了尿,口渴了,体重不会下降,这不一定是糖尿病。
但是需要去医院通过内分泌和补充检查,得到明确的诊断。可能发生口干、饮料、多尿的疾病是生理性口干,多尿是机体根据体内缺水情况发出“口干”信号,警告人们喝水,通常是天气干燥、炎热、出汗多等原因引起的。这是正常现象。糖尿病、尿崩症、精神饥渴、慢性肾脏疾病、其余还会导致低钾血症、高钙血症、甲亢、干燥综合征等多尿。利尿剂、达格利顺等药物也有利尿作用。要去医院改善检查,明确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