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可以染发么?我想染发,但赶上生理期了

会员12207439 1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生理期可以染发么?我想染发,但赶上生理期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生理期可以染发么?我想染发,但赶上生理期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生理期可以染发么?我想染发,但赶上生理期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晓静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09
问题分析: 最好不要染,因为染发时候染发剂中的化学成分经头皮毛孔进入人体血液,本身就位身体危害很大,而经期身体的提抗力很弱,所以很容易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染发,容易导致过敏,祝你健康! 一旦过敏就要用药,一用药可能就会影响你的内分泌了,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赵培玉 医生会员 南京医科大学其他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3273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期间最好不要染发,对身体不好 因为染发剂是含有大量化学成分的
意见建议:月经期间又是身体最虚弱的时期,会导致身体不适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月经期间尽量不要染头发,染发剂里有很多化学药品,可能会影响月经。女性月经期间身体抵抗力弱,免疫也有所下降。在这个时候染头发的话,染发剂会通过头皮的毛细血管进入体内,引起过敏,月经量增加,引起月经变化,经期延长,腹痛等不良影响的可能性会变高。月经期间尽量不要染头发,求美者可以等到月经结束后再染头发。建议经期要注意少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避免夫妻生活适度休息,不熬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女性在生理期不提倡染发,会影响身体健康。由于染发剂中可能含有大量过氧化氢和二氧化硫等化学物质,因此这些物质很容易通过头皮毛细血管进入人体。女性经期免疫力低,容易受到染发剂的伤害。月经干净后再染头发,可以避免月经期间接触化学制剂,求美者还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危害。建议求美者要注意经期的个人卫生,每天要清洗外阴,勤换内衣,但禁止盆景浴;不能吃冰淇淋等生冷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来说,生理期是不可以染头发的。染发需要多种程序才可以完成,首先使用脱色染发剂,破坏头发的分子结构,这样才可以把原来的黑色给掩盖住,然后再染上新的颜色,在整个过程当中很多有害物质,比如说二氧化硫,双氧水都有可能传输到人体当中,对人体的颈部脸部都会造成一些伤害,在生理期女性朋友皮肤特别敏感,很容易受到泼染剂的影响,对身体健康带来一定影响,所以在生理期,女性朋友最好是不要染头发。建议:女性生理期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方面要吃一些高蛋白、较温性的食品,尽量少吃寒冷的东西,如冰淇淋、冰西瓜等。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情况下,生理期可以艾灸吗,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1.可以艾灸:如果患者存在月经不调的情况,月经量比较少,通常可以艾灸,能够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缓解患者痛经的情况,改善月经量少的症状。
2.不可以艾灸:但如果患者月经量比较多,则通常不可以艾灸,否则可能会导致月经时间延长,且出血量更多,不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生理期是不可以染头发的。月经期虽然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在生理期的时候,体内的激素水平下降,机体的抵抗力是下降的,免疫力也是下降的。氧化剂是染发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头发的角质蛋白有极大的破坏作用,不但使头发干枯、易脱落,而且染发剂中的两种成分,会产生高浓度的二噁英,而二噁英是世界卫生组织公认的致癌物质。所以,在月经期间,染发剂可以通过头皮进入到血液循环,而造成对身体不健康的影响。建议:在生理期应注意清洁和卫生,及时的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卫生巾和护垫等。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月经期间不建议进行激光脱毛的治疗,以免对女性身体造成潜在伤害。月经期间,女性的体质是最脆弱的,很容易造成一些不良的反应。激光脱毛可能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反应。由于在月经期治疗容易出现疼痛感增加.皮肤敏感等反应.最主要的是在月经期间大部分的女性的身体都是处于一种敏感的状态,这个时候进行脱毛手术很可能会有月经不调或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建议:及时用一些冰敷,再脱毛的部位可以减轻脱毛后的疼痛。激光脱毛后要注意防晒,不能在太阳光下进行暴晒,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