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感觉很疲惫,没精神,是怎么回事...

匿名 28岁 已回复
每天感觉很疲惫,没精神,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邹汶 医师 瑞金市万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5
问题分析: 你好,这是肾虚引起的症状,平常要多加注意补肾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黑芝麻,黑豆等食品,也可以吃核桃,山药,地黄之类。不过最好的还是节欲养生,起居有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没精神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有可能是气血虚、贫血、营养不良等引起的。
2.颈椎血管的过度生长对脊柱动脉的压迫。
3.心理虚弱、忧郁、焦虑、紧张。
4.高血压、心脏病、脑溢血及其他病症。
建议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补血补气的食物,平时要多休息,多运动,多喝一些安神补脑液。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夜间哭闹有可能是受惊,也有可能是受凉引起的,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经常的开窗通风,要注意保暖,少吃多餐,同时要注意观察一下宝宝的大小便,看看是否正常,有没有腹泻,注意腹部保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只是没有精神那么影响的因素是非常的多的了,比如一些躯体的疾病的问题,情绪的问题,一些挫折的问题的,都是可能导致的了。所以只是是无法判断的,还是要考虑就医实际的检查,再针对性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总是瞌睡没精神还犯困,这种症状主要是中年人而言,一般常见于精神心理疾病或者由于睡眠质量不好导致的,也就是神经衰弱。对于这一类的病人,一定要以生活方式改变为主,晚上尽量不要熬夜,要做到早睡早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觉得自己疲惫没有精神可能是肾精不足所造成的。
中医理论认为,“肾藏先后天之精,精属阴,气属阳,合称阴精阳气”。当出现肾精不足时,会导致出现神疲健忘,体倦乏力等不适症状。可以服用八子补肾胶囊来进行调理,该药物由16味名贵中药配伍而成,其中有8味子类药,还有补肾填精的海马、鹿茸等名贵动物药,以滋补肾精为本,可以补肾温阳,能够缓解肾精不足所致的疲惫没有精神等不适症状。
如果总是感觉困累没精神,除了药物治疗外在平时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减少压力。饮食均衡,避免辛辣油腻刺激食物,这样才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乏力头晕没精神常见的原因是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血管壁增厚,管腔变的狭窄,导致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当血红蛋白含量少时,自然携带的氧分减少,导致机体的各个器官能量代谢不足;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长期进食差会引起慢性低血糖反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