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一次发现带紫色血,要不要查肛肠静,碍不碍事

会员17118974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便一次发现带紫色血,要不要查肛肠静,碍不碍事
一星期前,其他什么症状都没有!就是担心,以前也拉肚子。医生开得肠炎宁吃得,该怎么治疗,还有点痔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 你好大便带血是痔疮的主要症状之一,但是不能一见便血就以为是痔疮出血,因为消化道疾病和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以下几种病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带血:痔疮,肛裂,息肉,肿瘤和直肠癌等。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情况还是应该尽早到医院来检查确诊一下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手术但不需要把睫毛剪掉,通常并不会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产生影响。但是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需要把面部皮肤彻底清洁,不可以化眼妆,因为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也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甚至会出现疤痕增生等等现象。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还需要严格遵照医生的指示和护理,能够使恢复的速度变快一些。没有完全恢复之前尽量不要过早的画眼妆,以免增加局部皮肤的负担,从而影响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肛肠镜检查如果在二级医院一般200元左右。如果在三甲医院可能需要300左右。一般在正规的二级医院就可以做。当然三甲医院更好。最重要的是肠道准备,每个医院的方法都有所不同,有喝甘露醇的,有灌肠的。一般在预约好的检查单上都会有详细的告知,而且医生或护士也会进行详细的告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紫色是冷皮。
想要判断自己皮肤是冷皮还是暖皮可以看皮肤血管颜色,冷肤色的血管颜色是蓝紫色,暖肤色的血管颜色是青色。也可以在阳光下分辨。如果在太阳下容易晒伤,但很难晒黑,可能是冷皮;如果皮肤一般看起来较粉嫩或者红润。相反,不容易晒伤,但是比较容易晒黑,就可能是暖皮。如果肤色较浅,容易看起来偏黄,而皮肤颜色深的话,一般看起来是偏橄榄色。
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皮肤来搭配衣服,想要变白的女性平时可以多吃一些VC产品,注意防晒。

高天副主任医师外科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主要擅长于治疗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癌,甲状腺良性肿瘤,桥本氏甲状腺炎及甲状腺癌等疾病。

激光脱毛后有紫色血丝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促进恢复。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直接作用在毛囊的部位,能够将毛囊破坏以及抑制毛发的生长,从而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所以会出现紫色的血丝,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类的药物,还要注意皮肤清洁。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其他没有明显的异常,这个有可能是宝宝年龄还小,肠胃功能没有完善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宝宝,产妇喝汤时把上面那层油要捞出,避免太油,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给孩子妈咪爱调理一段时间,肚子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肛门有毛属于正常的现象,可以不用处理。如果长时间的有湿疹或者是肛周的不适,建议进行每天高锰酸钾温水坐浴10分钟左右,之后涂抹氧化锌软膏治疗湿疹。另外有必要就诊美容机构,肛肠科确诊一下,看看是否有内痔的形成,如果有内痔,积极的进行药物治疗,口服药物地榆槐角丸及化痔灵胶囊,如果药物治疗无效,必要时还应该进行手术治疗痔疮。屁眼的毛属于正常情况,不建议做脱毛,如果对自己的情况不太放心可以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