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一天有咖啡色分泌物正常么白带检查什么的都是正...

会员11851076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前一天有咖啡色分泌物正常么白带检查什么的都是正常的月经走了后一天也有咖啡色分泌物医生说是正常的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半年前做过LEEP刀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问题分析: 你好: 月经前几天白带带血的原因可能是月经来潮前症状,月经前几天白带带血常会表现为白带带血现象,一般仅需1到2天,这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表现。还有一种就是一些妇科疾病可以引起白带带血。如一些妇科炎症也会导致白带带血,如宫颈炎、盆腔炎以及子宫内膜病变等。
意见建议:由于不明确你的情况,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白带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清宫后可能会有阴道少量流血的现象,流血的时间不超过两周,月经量不多都是正常的,清宫手术后需要休息两周,在恢复期间要注意阴部清洁卫生,也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了,加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着床咖啡色分泌物是不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在怀孕的时候,女人是没有任何的知觉的,但是很少一部分人会因为身体和身体的原因,在怀孕的时候会有一些小的流血。妊娠期间出现棕色分泌物的情况主要有女性在排卵期出现了大量的阴道分泌物,或者出现宫颈糜烂,月经紊乱等病症。
平时女性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多喝温开水、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还要注意保暖,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颜色为咖啡色,一般是在月经的头一天或最后一天,如果是在整个月经期间呈咖啡色,说明是子宫内膜炎、宫寒、气血不足等原因,是不正常的。
这种情况下,子宫内膜很难脱落,脱落比较缓慢,出血量比较小,月经血不能及时排出宫腔,经血中的铁元素会被氧化,颜色会变深,变成深棕色。女性经期血排不通,会出现腹部疼痛。如果是气血虚,会出现脸色苍白、乏力、四肢发冷等情况。
女性在来例假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多更换卫生巾,避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前两三天有褐色分泌物考虑是快来月经的前兆,影响不大的,?需要注意卫生,暂停性生活观察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分泌物在月经前出现时间长,就需要检查是否妇科炎症导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前两天有咖啡色分泌物可能是由于来经前子宫内膜少量脱落而产生的血性分泌物。如果是气滞血瘀或寒凝血瘀的患者,在来月经前的两天就会出现大量的血性分泌物。建议患者应注意保暖,避免进食生冷刺激的食物。此外,还应该注意保暖,避免身体受凉。若症状持续没有缓解,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前两天有咖啡色分泌物是因为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月经期避免冰冷刺激食物,注意腹部保暖,多喝点红糖水,多喝热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