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干细胞移植治疗强脊炎可行吗

会员17091166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用干细胞移植治疗强脊炎可行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是强脊炎早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那里能用干细胞移植治疗强脊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际新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5862
问题分析: 肩周炎采用的治疗手段可以用理疗,西式手法,推拿,按摩,医疗体育等多种措施,以达到解除粘连,扩大肩关节运动范围,恢复正常关节活动功能的目的。
意见建议:如果疼痛厉害可以一下消炎止痛的药物,比如;炎痛喜康片,腺苷B12等改善一下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你好,肝硬化往往因并发症而死亡,上消化道出血为肝硬化最常见的并发症 ,而肝性脑病是肝硬化最常见的死亡原因。因此,肝硬化的治疗和预防原则是: 合理膳食、平衡营养、改善肝功能、抗肝纤维化治疗、积极预防并发症。建议你 去医院的消化内科治疗,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李可雷医师中医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8539
擅长:中西医结合妇科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咨询一下当地情况,各地区收费不一样,一般情况在10万左右,祝你健康

刘东保医师外科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907
擅长:全科医师

指导意见:干细胞移植多用于脊髓损伤,截瘫病人,一般费用在1万左右,分为几次,一次要1万左右,有的一次没有效果,会做3-5次,大概要3-5万左右。

谢周通医师外科菏泽牡丹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37
擅长:骨折,骨质疏松,椎间盘突出

你好,干细胞移植目前处于实验阶段,没有有效的证据说明干细胞移植可以治疗孤独症

王柳清医师内科温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125
擅长:心脑血管病、内分泌、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不一定的,建议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结合医生咨询的,必须注意合理的休息和必要饮食的调理。祝您健康。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意见建议:你好, 建议你最好是药物加上针灸理疗来治疗的,祝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