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诊断心绞痛、夜间、胸闷、痛疼、气短

会员17087191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诊断心绞痛、夜间、胸闷、痛疼、气短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鼾症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此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际新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5862
问题分析: 您好,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首先注意克服不良饮食习惯,避免“三高一低”,多吃一些含纤维素和维生素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每日蔬菜摄入量应在500克左右,并吃不少于100克的新鲜水果。
意见建议:同时要注意增加蛋白质的摄入,每日喝250~500毫升牛奶,适当吃些瘦肉、鱼、蛋和豆类及豆制品,以使饮食品种多样,荤素搭配合理,保持健康食谱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脏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胸闷、气短、心绞痛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所引发的。
可以通过对心脏彩超、心电图、血清离子等进行初步的筛查,来确定患者是否存在肺部感染、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也可以考虑是贫血、低钾血症、甲状腺功能异常等原因。还需要进行血常规、血清离子、甲状腺功能等方面的检查,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和熬夜,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症状、检查等方式准确诊断心绞痛。
心绞痛是一组由心肌缺氧和供氧之间失去平衡而发生心肌缺血,从而引起疼痛的临床症候群,一般可以通过症状、检查等方式准确诊断心绞痛。心绞痛典型的临床表现是发作性的心前区憋闷或者疼痛,也可能会放射到后背部,左肩部,必要时可以前往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肌酶等检查。患者应该进行积极的治疗,注意调整生活方式以及饮食习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自我诊断心绞痛:
第一,是心绞痛引起的胸部疼痛,患者很难或没有任何症状,在两次心绞痛中,患者会感到非常的平静,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胸部疼痛,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症状。
第二,当患者出现心绞痛的时候,通常会出现在左前胸、左腋下、胸背上缘、上腹之间,最常见的位置是在胸背的上方和中央,通常都是一个位置,所以患者很难准确的描述出自己的痛苦所在。准确的说,不会是心脏绞痛。
第三,当发生心绞痛时,患者往往会很快地说出自己的胸有压迫性、紧缩性、阻塞性的憋闷,而非真实的痛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是心绞痛或者心肌缺血引起的,需要去医院面诊检查和配合相应的辅助检查才能确定诊断的,再依照具体病因给予对症治疗才能缓解的,最近需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和剧烈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胸闷,气短和疼痛,这要及时治疗的以免加重引起心肌梗塞,要立刻去做心电图、冠脉CTA检查,必要时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明确实际情况后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