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的一侧疼是不是闪着了?

会员17074462 20 已回复
腰的一侧疼是不是闪着了?腰的一侧,左侧盆骨附近,感觉好像是韧带疼,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问题分析: 您好,有没有闪到,您自己应该知道;这个情况可能是肌肉劳损或者拉伤的,应该问题不大
意见建议:最近不要长时间坐着,做按摩或者理疗,可以口服芬必得和三七片和氯唑沙宗治疗;一段时间后还是不好就到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王银贺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43610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要注意患处的软组织拉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以及膝关节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注意对患处的保护,口服洛索洛芬胶囊、小活络丸等药物来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外科进行诊治,如患处的光片的检查等。并且进行有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的一侧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腰的一侧疼可能是腰部肌肉疲劳引起的,可能是长期的腰部负荷不平衡,也可能是各种急性和长期的伤害,也可能是长期的坐姿不正确所引起的。腰椎管脱出是一种引起一侧腰痛的又一种病症。泌尿系统的疾病,如泌尿系统的结石,也可能会导致腰的一侧疼。
建议患者出现腰的一侧疼后,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像你目前这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腰椎疾病压迫神经导致的,最好是到医院去做下腰椎ct检查来确诊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这个疾病导致的话建议通过血府逐瘀胶囊,活血止痛片,仙灵骨葆胶囊进行控制的,同时,还需要配合针灸理疗。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可以口服氯唑沙宗片和活血止痛胶囊进行治疗,同时去医院的中医科配合进行针灸和推拿按摩等治疗。
意见建议:朋友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治疗期间注意休息,避免腰部剧烈活动,可以进行腰部热敷缓解疼痛,平时不要久坐或者久站,祝早日康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要注意患处的软组织拉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以及膝关节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注意对患处的保护,口服洛索洛芬胶囊、小活络丸等药物来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外科进行诊治,如患处的光片的检查等。并且进行有针对性治疗。

王银贺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610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你好朋友这样的情况考虑和腰椎疾病和肾结石疾病都是有很大关系的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考虑腰肌受损或椎间盘病变。建议卧床休息,疼痛严重可以口服芬必得止痛,如症状持续不缓解,建议做腰椎CT检查。

韩秀红主任医师内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7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冠心病,心肌炎,早搏,心绞痛,心肌梗死,扩张型心肌病,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