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昏,眼干,眼框痛,恶心

会员17060212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昏,眼干,眼框痛,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眶骨折后,是比较疼的,而且常以胀痛为主。
眼眶骨折之后,患处的皮下毛细血管会破裂出血,导致眼眶周围出现异常的淤肿现象,导致患者出现胀痛的情况。另外,如果患者局部淤血对组织产生刺激,也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刺痛。
眼框骨折后的疼痛通常以轻中度疼痛为主,但如果骨折处的错位非常明显,或出现了粉碎性骨折的现象,那么疼痛就还可能会加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眼睛和眼框都疼主要为生理性的眼压升高和病理性的眼压升高导致。生理性的眼压升高主要是眼部疲劳所致,比如长时间过度使用电脑,过度玩手机,经常熬夜,导致眼睛过度疲劳,引起眼压生理性的升高,出现眼睛和眼眶疼痛。病理性眼压升高常见于青光眼,青光眼患者眼压升高会引起眼球的胀痛,也会造成眼眶部位出现酸痛。此外,眼眶四周分布着额窦、蝶窦、筛窦、上颌窦等多组副鼻窦,当鼻窦出现炎症也会导致眼眶疼痛。建议一旦出现眼睛疼、眼眶疼不能够缓解的情况,需要及早的到医院五官科就诊,根据检查结果,找出原因,对症处理。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出现头晕和头疼以及恶心症状,这有可能是跟夜间睡眠不足,熬夜,睡眠质量不好有关系,可以先好好休息,多喝点热水,观察看看。也有可能是因为感冒或者胃部问题引起的,去医院检查看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昏、眩晕、恶心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头昏、眩晕、恶心等症状,可能是因为前庭神经系统受到刺激而产生的一种移动错觉,主要表现为自己的旋转感和四周景色的转动。因为前庭系统的损伤,导致了大脑皮质向大脑传递的感觉信号与视觉系统输入的信号不一致,产生了动作的错觉,从而引起头昏、眩晕、恶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26岁年轻女性出现这种,排出妊娠反应,如果没有问题,不一定是病理导致的。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坐不动,使用电视、电脑、手机,长时间伏案等,夜间睡眠姿势不当。查找一下有没有相关原因,尽量去除。平时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偏头痛。偏头痛往往是血管紧张性头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