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光子嫩肤效果有哪些好的啊?

会员17053653 25 已回复
我以前一直有雀斑,然后我想去把这些雀斑都弄掉去,我应该怎么办啊?请问去除雀斑激光效果好呢?还是彩光效果好呢?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说说啊!彩光嫩肤的效果有哪些好的啊?什么是光子嫩肤效果有哪些好的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你好:雀斑;药物治疗。有一定疗效。二氧化碳激光或液氮冷冻治疗雀斑,也有较好疗效,但仅限于比较表浅的雀斑。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会有帮助消失的。祝你健康。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长斑的原因很多,有遗传和后天形成的;祛斑最好选择安全健康的方法;只有内调外养,强调对人体全身状况的调整,而不是局限于对局部斑块的处理,才能标本兼治,彻底治愈,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你好:所以中药祛斑在去除色斑上是很安全和科学的,艾去斑产品运用中医学,通过中药调理,内调外养,达到祛斑淡斑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做光子嫩肤,不存在什么危害。光子嫩肤是指利用光子,作用在老化的皮肤上,针对皮肤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治疗。光子嫩肤见效快,疗效高,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可解决色素斑、毛孔粗大、面色晦暗、细小皱纹、肌肤粗糙、痤疮等皮肤问题,同时还能起到收缩毛孔、收紧皮肤的效果。建议选择大型正规的医院做光子嫩肤,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可能出现的危害,术后要注意清淡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光子嫩肤通常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项目,可以帮助肤质得到改善。光子嫩肤通常会选择特定彩光,用于皮肤表面以及皮肤的深层,择性的锁定于色素颗粒组织,帮助色素颗粒得到快速的分解和爆破,还可修复异常的毛细血管,达到快速淡斑的效果。激活胶原蛋白组织更新和排列,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使皮肤出现白起水润的状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促进皮肤的更新,有助于肌肤的美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光子嫩肤通常是物理性的美容方式,利处是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好,弊端是有可能会导致肌肤出现肿胀的现象。如果皮肤上出现了色斑或者是皱纹以及疤痕的现象,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能够使皮肤恢复紧致,也可以使人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还能够改善色素性的皮肤。但在做光子嫩肤之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有可能会影响到效果。因此需要遵循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光子嫩肤属于非介入性光动力疗法,主要是利用光子嫩肤以强脉冲光子所产生的光学化作用护肤。光子嫩肤通常可以产生光化学作用,而且还可以刺激肌肤,从而可以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以及弹力纤维产生,有助于增加皮肤的弹性,而且对于皮肤粗糙以及黯淡无光也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还可以改善毛孔粗糙的情况。日常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长时间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也有可能会加速皮肤衰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具有收缩毛孔、抗皱、祛痘、美白等功效。面部粗糙可能是不注重肌肤护理导致的胶原蛋白流失。光子嫩肤主要是采取光热效应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能够穿透皮肤的基层,增加肌肤的代谢能力,达到深层洁净皮肤的效果,还可以使皮肤得到整体提升,去除面部的皱纹。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光子嫩肤祛痘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三甲整形医院。
光子嫩肤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先进美容手段,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原理直接作用在皮肤的局部,可以抑制痤疮丙酸杆菌,还可以促进炎症的消退,达到祛除痘痘的效果,手术属于微创的手段,恢复是比较快的,能够减少疤痕的症状。
平常加强皮肤的清洁,避免出现过敏或者是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