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心理陷阱,性格都是强迫的变,也不满?什么是心...

会员17037047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什么是心理陷阱,性格都是强迫的变,也不满?什么是心理陷阱,性格都是强迫的变,也不满意.x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志娟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官厅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260
问题分析: 您是一个成年人,应该有自己的理智,乐观一些吧。
意见建议:1、保持心情舒畅,练达豁达乐观的心态和性格;生活要有规律,起居有常,保证足够的睡眠;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早晨跑步晚上散步,劳逸结合,避免疲劳;不要吃辛辣肥腻煎炸生冷硬过咸过酸食物,不要暴饮暴食,饮食以八分饱为宜。 2、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请医生对您的身体进行明确的辩证后选用中药来调治一下您的身体。可考虑选用归脾汤、六味地黄汤等加减调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强迫症是神经症的一种亚型。这种疾病主要是让自己陷入到呼吸控制的困扰状态之中而不能自拔,病人需要考虑的是帮助自己寻求精神康复方面的专业心理咨询,来帮助病人能有效地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癌症性格是容易导致罹患癌症的个人性格特征。性格与人的癌症关系密切,据有关统计资料显示,癌症有某些特定的性格特征,具有这些性格的人较其他性格的人,容易得癌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强迫性失眠是以失眠为症状的强迫症。
脑子里感觉睡不着觉,睡不着觉导致失眠症状,这叫失眠强迫症。一般没有睡意,或者有睡意,但睡不着觉。对失眠的临床考虑是精神心理因素造成的。因为精神压力、过度的想法、情绪不安会影响大脑神经递质的代谢。特别是血清素类传达物质代谢增加,这种情况下患者就会失眠,在平时要多吃蔬菜瓜果,并且多加进行运动,这样对身体免疫力会更加的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卒中是因为血管内血管的狭窄而阻塞,从而引起大脑的缺血性坏死。冠心病和脑卒中都是因为动脉粥样硬化而导致的,两者很可能是在同一时间出现的。
此外,高血脂、高血糖、高血粘度都是导致心脑血管病的主要原因,早上的时候血液流动会变得很慢,很有可能会出现卒中。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休息,避免进行重体力劳动或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盆腔炎病变是指女性上生殖道及其周围结缔组织的炎症。
盆腔炎病变是多发生于产后、流产后、妇科手术后等。炎症可局限于一个部位,也可能同时发生在多个部位,严重的时候可累及整个盆腔脏器。按发病过程可以分为盆腔炎疾病和盆腔炎性疾病后遗症两种。按病原体类型可分为特异性盆腔炎和非特异性盆腔炎。按感染部位可以将盆腔炎性疾病分为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脓肿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冠心病三支病变指的是三支血管出现病变,比如左冠状动脉前降支,右冠状动脉等,最好通过外科搭桥的手术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介入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治疗的时候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