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双腿没劲,容易疲劳

会员16898676 28岁 已回复
腰疼,双腿没劲,容易疲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一般与肾虚有关,肾虚分肾阳虚与肾阴虚:
肾阳虚的症状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也就是说表现为“寒”的症状,
肾阳虚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鳅来进行食补,药物则有肾宝,或金匮肾气丸,

意见建议: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
肾阴虚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进行食补,药物建议您口服六味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看看有没有发热,如果有,是不是考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密切检测有没有发热,全身症状需要考虑感冒可能。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腰痛是以腰部一侧或两侧疼痛为主要症状的一种病证。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约有数十种,比较常见的有腰部骨质增生、骨刺、椎间盘突出症、腰椎肥大、椎管狭窄、腰部骨折、椎管肿瘤、腰部急慢性外伤或劳损、腰肌劳损、强直性脊柱炎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经常头晕,容易疲劳,而且怕冷这个都是贫血和低血糖导致的。要改善症状,首先要治疗贫血,要去医院检查是什么类型的贫血。如果是缺铁性贫血,需要口服铁剂,比如琥珀酸亚铁片。低血糖目前只能通过葡萄糖来进行治疗,轻度低血糖时,可以吃几粒糖果饼干或者喝一些葡萄糖水。
指导建议:建议先去检查贫血的类型,进行治疗,低血糖要随身带些糖果,巧克力。平时多吃含有铁食物:蛋黄、黄豆、肝、瘦肉、新鲜蔬菜或者动物血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扁平足很有可能是容易疲劳骨折的。
扁平足者是由于身体足弓发育不良而发病,但足弓主要功能是分散减轻机体缓冲力,承受力。且扁平足者可造成足部受力不均,长时间慢性疲劳过度,可导致柘趾筋膜、骨头等部位出现过度疲劳损伤。所以对于患有扁平足的人来说首先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压力性足底痛或者是关节疼痛。最好到本地公立医院骨科门诊患者中,由医生查身体,拍电影看,通常穿着宽松平底鞋垫矫气垫鞋垫,劳逸结合,适可而止地进行活动或锻炼,返乡后进行局部物理治疗,以减轻疲劳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前列腺炎增生可能容易疲劳。
因为前列腺炎增病情继续恶化,则会出现头昏、头胀、乏力、失眠、情绪低落、焦虑、紧张、抑郁等,需要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缓解,只有这样,病人的情绪才会有所好转,才能保证睡眠质量。前列腺炎增生的病人会出现夜间尿次数增多、尿频频繁、排尿困难、排尿困难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头昏、头胀、乏力、疲劳等症状,从而降低生活品质。因此,如果是前列腺炎增生的病人,需要进行心理疗法,从而达到良好的疗效,从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对于容易疲劳,首先要弄清疲劳的原因。睡眠不足导致的疲劳要改善睡眠,生活压力大、情绪压抑导致疲劳,要改善情绪、体弱、气虚不足导致的疲劳,要补养气血。另外,容易疲劳也是慢性疲劳综合征的主要表现。注意饮食营养,多吃富含有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注意食用易于消化的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增加爱好,修身养性,做简单易行的户外体育运动,进行身心调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