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胸练胸肌可以缓解鸡胸吗如何锻炼胸肌?鸡胸练胸肌可...

会员17029189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鸡胸练胸肌可以缓解鸡胸吗如何锻炼胸肌?鸡胸练胸肌可以缓解鸡胸吗。无鸡胸练胸肌可以缓解鸡胸吗如何锻炼胸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问题分析: 你好,鸡胸练胸肌会改善鸡胸的明显症状,一般最好是脸哑铃,这个是可以帮助练胸肌,病保持扩胸运动有助于鸡胸缓解。
意见建议:但是可能并不会完全的就变好,不过只要练了就会有改善,有了胸肌看上去就不是那么明显了。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胸一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矫正,也可以通过假体植入的方法进行矫正。胸肌可能是由于局部脂肪比较小的原因导致的,可以提取自身的脂肪进行局部填充,可以起到隆胸的作用,可以让胸肌变大。还可以通过假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硅胶假体,在胸部经营田中可以让胸部变得更加饱满,从而达到隆胸的作用。在做完隆胸手术以后,尽量不要用手去按压乳房,一般可以减少胸部受损的情况。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鸡胸畸形一般认为与漏斗胸畸形一样与遗传有关,多数人认为是肋骨和肋软骨过度生长造成的。鸡胸较漏斗胸发生率低,临床症状也较轻,因此不太受患者及家属的重视,轻微的鸡胸往往不就诊,较重的鸡胸畸形明显,临床上很容易确诊,侧位X线胸片能清楚显示胸骨的畸形状况,其他检查方法常无异常发现。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鸡胸肉减肥其实早已成为“传统”,每个人在减肥的时候可能都会吃过水煮鸡胸肉,但是水煮鸡胸肉吃起来又干又柴,吃过三五顿之后简直就要“怀疑人生”了。那到底吃鸡胸肉减肥吗?其实鸡胸肉含有的热量非常低,其中以蛋白质含量最为丰富,能够有效补充减肥期间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需求,因此减肥期间吃鸡胸肉的确是可以减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鸡胸矫正带大约为1000-3500元左右。鸡胸矫正带的价格各不相同,这取决于孩子戴的矫正带类型。儿童的鸡胸肉是由于体内缺乏维生素D和钙,导致佝偻病的鸡胸肉症状。轻度的鸡胸不需要特别矫正。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鸡胸可能是宝宝缺钙。与平时营养不全或宝宝吸收欠佳。平时多引导宝宝吃排骨炖红枣、鱼头汤,每天都需要牛奶一杯、鸡蛋半个、各种豆类煮稀饭、水果蔬菜不能少等都有补微量元素的功效。平时运动与晒晨阳有加帮助吸收营养的。食疗与运动是可以帮助鸡胸恢复的。一般轻度鸡胸随体格生长会逐渐消失,加强体格锻炼,如扩胸运动,俯卧撑,抬头等运动,一日两到三次,可加速畸形的矫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只吃鸡胸肉是有助于减肥的。鸡胸肉高蛋白、低热量、低碳水,营养成分非常丰富。鸡胸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膳食结构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