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中指尖麻麻的,

会员17006303 59 已回复
右手中指尖麻麻的,右手中指指尖麻麻的,有知觉,能活动自如,有20几天了,前几天偶尔腰痛,现在腰有好很多,但指尖还是麻,可不痛,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问题分析: 您好:这可能与末梢神经炎有关的.或者腰椎间盘突出造成的
意见建议:可使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维生素B12、B1、B6、神经生长因子等药物。愿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一般引起手指发麻的病因有很多,建议你还是注意检查你 是否有颈椎疾病。颈椎病患者的手指麻木有一定的特征性,或桡侧,或尺侧,或5个手指。有时不仅指尖发麻,感觉迟钝,甚至累及前臂、上臂,同时伴有握力下降。其他:比如长时间带手套,戒指国过小(金属过敏),手部接触有毒有害物质等
有用0
关注
张春竹 河北省威县洺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类风湿性关节炎...
已帮助用户: 2770
问题分析: 指尖麻麻的有很多种原因所致,颈椎疾病压迫上肢的神经和血管容易导致此种症状,末梢神经炎和血脂粘稠都会导致这种症状出现。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化验血脂,同时去医院做颈椎拍片,然后根据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关注
李杰 医师 夏文秀内科诊所内科
擅长:消化、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0269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手指尖麻木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造成的,或是原来手部有外伤造成的神经改变而出现的麻木,你可以采取针灸疗法。
意见建议:你最好是拍个颈椎CT 或是核磁比较好,如果麻可以吃点天麻杜仲胶囊。
有用0
关注
王保顺 医师 冠县辛集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5194
问题分析: 怀疑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椎间盘突出压迫臂丛神经引起的指尖麻木,
意见建议:坚持锻炼,做颈部运动,枕头不要太高,必要时可以针灸,理疗,或者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末梢神经炎导致的不适,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就可以确诊,多是高血糖,高血脂,压迫,或者损伤等原因诱发的,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化验血糖,血脂,可以吃点营养神经的改善循环的药物就可以改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是末梢神经炎导致的不适,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就可以确诊,多是高血糖,高血脂,压迫,或者损伤等原因诱发的,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化验血糖,血脂,可以吃点营养神经的改善循环的药物就可以改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手中指尖麻木,很有可能是脑组织的病变如丘脑,或者是脊髓丘脑束及其走行纤维的脑细胞,出现了新发的梗死或出血,颈椎间盘突出压迫颈髓或者是压迫上肢的周围神经,以及右上肢的周围神经病变均可以使患者出现右手指尖麻木的临床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手中指指尖发麻首先考虑受压过久,或受凉等外界刺激引起的指尖血液循环障碍,导致的中指指尖营养缺乏,产生发麻的症状。第二种原因是由于臂丛神经中桡神经受到刺激而导致的左手中指指尖发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不是。右手食指和指尖发麻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去医院做做颈椎和颅脑的检查,排除是颈椎病和脑血管病的可能。有必要排除一下心脑血管,做个头颅CT检查确诊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晚期右手指尖发麻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在孕晚期出现手指麻木的情况,考虑是因为胎儿的逐渐发育,并且子宫逐渐增大,容易压迫到局部神经,从而出现手指麻木的症状,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多注意休息,减少活动时间进行缓解。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孕妇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