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用环吡酮胺阴道栓下面烧痒...

会员16538731 26岁 已回复
为什么我用环吡酮胺阴道栓下面烧痒,是过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问题分析: 那种情况应该不会是过敏,只是药物的刺激作用,导致阴道感觉异常的。
意见建议:如果不适症状不是很严重,能忍受的话,应该坚持用药,直到症状完全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烧痒白带有异味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不要自己乱用药,饮食一定要注意,奶油、牛油、羊油等,高糖食物如巧克力、糖果、甜点心、奶油蛋糕等,这些食物有助湿增热的作用,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并影响治疗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可能是卫生不好过敏刺激的问题,可能是饮食不当造成的,可能存在妇科疾病的问题引起的,或者跟上火的问题有关系,需要做好细致的检查,不要盲目的在家自行用药,注意好饮食合理性,注意好卫生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龟头瘙痒吃抗炎药能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具体分析如下:
龟头瘙痒大多是炎症引起的,男性不注重私处清洁,性生活不卫生,包皮过长等会引起私处细菌感染,从而导致炎症,龟头比较敏感,所以导致龟头瘙痒,涂抹红霉素软膏能起到很好的止痒效果,但想要根除瘙痒的情况,还是需要吃抗炎药消除炎症。
男性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每天清洗包皮,就不会再出现龟头瘙痒的症状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部出现瘙痒可能是感染了炎症,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症。平时要注意私处的卫生清洁,观察是否有异常分泌物,可以用淡盐水清洗私处缓解瘙痒,如果还是瘙痒,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在治疗期间一定要禁止性生活,平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是霉菌性阴道炎。到医院行白带常规的检查以便明确诊断。如果确诊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局部使用等一些抗真菌的药物,同时配合口服药物。治疗结束之后要复查白带常规。此外,注意不要穿化纤的衣服,紧身不透气的衣服。要穿棉质的内裤,然后内裤要在太阳下暴晒,高温消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脸部红肿烧痒,这是炎症的表现,您可以去药店买消炎药膏涂一下,不要用手抓挠,否则会细菌感染。如果效果不佳,建议去医院查一下过敏源。

张健男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90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性肿瘤,恶性黑色素瘤,鼻癌,转移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