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米索后3个半小时还没流出,肚子一直疼?吃完米索后...

会员17000518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完米索后3个半小时还没流出,肚子一直疼?吃完米索后3个半小时还没流出,肚子一直疼的厉害怎样能流的快点坐着躺着还是走动?25岁按医生嘱咐的昨晚上吃了3片米非司酮今早上吃了三片米非司酮今晚上吃了3片米索原来一直流血吃了米索后肚子疼的厉害一直疼的厉害现在3个半小时了还没流产。第一次怀孕怎么能流的快点坐着躺着还是走动走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孕49天内的宫内妊娠可选择药物流产,就是口服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终止早期妊娠。
意见建议:药物流产服用米索前列醇后可出现下腹阵痛伴阴道流血,并排出妊娠囊,建议再观察三个小时,若仍无妊娠囊排出,提示药流失败,须改行人工流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完米索肚子疼可以采取药物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服用了米索后会有腹部疼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蒙脱石散、益生菌等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肠道蠕动的药物。如果出现严重的情况,建议应该立即到医院就诊,完善肠镜,腹部平片等相关检查,明确有无其他病因,规范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米索前列醇片吃完之后,肚子疼痛持续时间大约在20分钟左右。但是由于个体差异不同,部分人持续时间可能长一些,部分人持续时间会短一些,通常这种疼痛是阵发性的。米索前列醇服用之后会通过胃肠道吸收,然后促使子宫平滑肌收缩,进而会出现下腹部疼痛的症状。绝大部分人群在临床上服用米索前列醇是为了进行药物流产,因此在出现下腹部疼痛之后,患者一定要注意观察阴道排出的组织物当中是否有妊娠孕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完米索前列醇片一般会疼1-2个小时。具体内容如下:
吃完米索前列醇片的疼痛的程度因人而异,部分患者没感觉,部分患者疼痛感明显,一般会疼1-2个小时。吃完米索前列醇片后一般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孕囊会因为子宫的节律性收缩被排出来,如果超过六小时孕囊还没有排出来,需要去医院检查B超,查看是否存在宫腔残留或药流不成功的情况,必要时还需要清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米索前列醇可诱发宫缩,促进宫颈软化,用于早孕患者的药物流产。在服用米索前列醇10-20分钟后开始有腹痛反应,持续2-6小时后妊娠产物即可排除体外,女性腹痛好转。之后子宫仍会轻度收缩排除宫腔内淤血,在此期间也会有轻微的下腹坠痛感,但一般持续1-3天即可缓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米索前列醇片吃后肚子疼6个小时左右,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药物流产可以口服米非司酮片、米索前列醇片等药物。通常米非司酮片在前两天口服,在第三天时开始服用米索前列醇片,米索前列醇片在服用后2个小时内会有腹痛和阴道出血的症状。不过,由于个人的体质和对药物的敏感度不同,服用药物后反应也会有所不同,不过一般都不会超过6个小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