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和蜂蜜在一块做面膜有什么好处

会员16987802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西红柿和蜂蜜在一块做面膜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西红柿和蜂蜜在一起做面膜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可以使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每次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即可,祝你健康美丽。
有用0
相关问答

西红柿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食物。里面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苹果酸,可以促进食欲、可以增加胃液的分泌,帮助消化、促进肠道蠕动,可以降低便秘的概率。而且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可以增加血小板功能。但是吃西红柿的时候,如果吃得太多,容易导致出现胃寒、胃痛,因为西红柿本身属于一种偏凉性的食物,吃得太多,还可能会导致胃结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西红柿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食物,生吃西红柿好处多。可以起到一定的降低血管内胆固醇的功效,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而且西红柿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可以阻止自由基对于心肌的损伤,从而可以预防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吃西红柿对身体的好处具体如下:
西红柿是一种很普通的食品,营养丰富,口感好,可以直接生食,也可以煮熟,还有很好的养生功效。首先,西红柿具有健脾消食的功效,对脾胃虚弱、食欲不振的人也有一定的好处,西红柿中富含的是有机酸,对人体的消化也有很好的效果。其次,西红柿具有很好的预防前列腺疾病的功效。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小西红柿对身体的好处有健胃消食:小西红柿大部分情况下作为水果食用,营养价值丰富,味道甘甜,有健胃消食的作用;补血养颜:中医有句话叫以形补形,从医学的角度来看,贫血的朋友应该多吃红色的食物,小西红柿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美白:爱美的女性朋友应该都知道,西红柿有防晒的效果,而多吃西红柿,对美白是有很大帮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热解毒,降血压的功效。首先西红柿具有抗衰老的作用,所以特别适合女性使用另外西红柿还可以维持胃液的正常分泌,对于动脉硬化高血压具有防治作用。由于西红柿多汁,可以利尿,肾炎病人可以使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西红柿是夏天常见的一种蔬菜,经常吃西红柿具有几种好处,对于女性而言,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可以美白肌肤,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而且还有防衰老的作用,具有防癌的功效,具有降血压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