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工作太忙太累,一直拒绝性生活,但拒绝无效后,便...

会员16973951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为工作太忙太累,一直拒绝性生活,但拒绝无效后,便出现性生活是没感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锅生 医师 河间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63978
问题分析: 你好性冷淡是指女性的性反应受到抑制,亦称性感麻痹。一般来说,影响性欲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年龄。人在青春期的性欲最强。随着年龄的增长性欲会日渐衰减,到了老年期,性机能衰退,性欲显著降低。二是疾病。营养不良、内分泌性疾病、糖尿病、心肌梗塞等均可影响性欲和性反应,严重者甚至完全丧失性欲或性行为。三是药物。许多常用药物会影响性欲和性功能,其中以抗高血压药物、抗精神病药和镇静催眠药比较明显。四是心理因素。心理因素对性欲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对女人来说尤其如此。女人如果感受不到伴侣的关心,就会出现性欲降低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排除疾病的原因后,夫妻好好沟通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拒绝治疗或进食可能主要是因为对生活失去信心。这只能通过心理咨询来完成,可以告诉病人一些人和事,让病人感到有动力活下去,并告诉患者脑栓塞是可以恢复的。应该更加注意饮食习惯和卫生,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能病人的个性比较敏感,无法承受和接纳目前生理的疾病和状态,产生的对生命的无望和失落感,建议在治疗过程中介入心理辅导,增强病人生存的信心和勇气,积极配合治疗,改善目前的消极状态,正常的饮食,以利于身心尽快的康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随着小儿逐渐长大,味觉也在发育,对食物的选择性也在增加,母乳有一点甜味,可能所有的小儿更易接受一些。因为配方奶加了很多东西,如维生素、矿物质、DHA或益生菌等,加入这些后,配方奶的味道和母乳可能会有些差别,部分小儿可能更喜欢吃母乳的味道,但又无母乳喂养,所以可能会拒绝奶瓶或配方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不爱吃奶,很有可能是到了厌奶期,这也是每个孩子成长的必经阶段。但这只是短暂的,厌奶的时间不会维持很长,宝宝到了六个月后可以适当添加辅食,可以先从米粉和果泥开始,这样能为宝宝补充必要的营养元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老年痴呆晚期可能会拒绝吃饭,具体分析如下:
老年痴呆后期的主要表现是认知功能完全丧失,还会有幻觉和幻想等精神症状,大部分患者生活不能自理,可以表现为不爱进食,也可以有大小便障碍,要加强护理,平时要注意照顾病人的生活。如有需要,可考虑下胃管,保持胃管,以流食和半流食为主,以保持电解质的平衡和充足的营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医生检查,已经基本判断胎儿有巨大残疾的可能有问题,那么还是建议尽早选择做人工流产手术,否则孩子生下来的问题会更加严重,女性们一定要多多的考虑,保持良好的心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