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看东西模糊,睁不开,很累的感觉,有时候会突然疼...

会员16964506 16 已回复
眼睛看东西模糊,睁不开,很累的感觉,有时候会突然疼一下,眼睛里感觉有东西抵着眼角前两年就只是看东西模糊,傍晚特别严重。现在全天都是这样,眼睛老是突然抽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急性角膜炎是一种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角膜急性炎症。治疗急性角膜炎,需要全身和局部同时使用抗生素。常用的药有庆大霉素。
意见建议:急性角膜炎是感染引起的,跟看电视、玩电脑关系不大。急性角膜炎不能多晒太阳、多上公园。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分娩之后肩膀疼可以经常按摩,用手指揉痛点或手掌揉疼痛区域进行治疗,还可以配合用热毛巾或布包热水袋做局部热敷治疗,温度不能太高以防烫伤皮肤。还可做摇肩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应该是属于气血不足,在这个时候很可能会造成疲倦乏力,虚脱,同时会降低身体抵抗力,我们可以配合口服葡萄糖酸锌,清热解毒口服液,配合口服头孢氨苄胶囊,同时使用鼻炎气雾剂,尽量保持饮食清淡和注意休息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急性角膜炎是一种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角膜急性炎症。治疗急性角膜炎,需要全身和局部同时使用抗生素。常用的药有庆大霉素。
意见建议:急性角膜炎是感染引起的,跟看电视、玩电脑关系不大。急性角膜炎不能多晒太阳、多上公园。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引起呕吐的原因很多,如 胃肠的疾病、咽部疾病、肝胆疾病以及泌尿系结石、炎症、 等等.建议及时检查和治疗的。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疼痛严重建议服用止痛药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 。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祝你早日康复。

熊洪海主治医师传染科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乙肝艾滋病,狂犬病,破伤风,结核病,还有各类其他的一些传染性疾病,包括一些各类肝病,比如脂肪肝,酒精肝。


指导意见:你好,初步认为和骨刺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 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王石雷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3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脑外伤,脑疝,脑干损伤,脑血肿,脑外伤后遗症,脑缺血性疾病,脑挫裂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