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肿胀舌头也有点胀的

会员16959711 55 已回复
牙痛肿胀舌头也有点胀的妈妈牙痛去医院挂了吊水后,下巴肿胀,嘴都很难张开,是什么原因,已经两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牙痛多见于急性牙髓炎、急性根尖周围炎、急性牙周炎、牙周脓肿、牙体过敏症、食物嵌塞、干槽症,
意见建议:因此需要先明确诊断再具体治疗,没检查前一般可吃些芬必得、甲硝唑等来缓解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不及时治疗引起的牙髓炎,牙髓炎进一步发展形成的根尖周炎。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来改善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病情分析: 牙痛多见于急性牙髓炎、急性根尖周围炎、急性牙周炎、牙周脓肿、牙体过敏症、食物嵌塞、干槽症,
意见建议:因此需要先明确诊断再具体治疗,没检查前一般可吃些芬必得、甲硝唑等来缓解疼痛。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可能存在三叉神经痛,与牙龈炎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口腔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消炎药治疗。

李泽东医师五官科天津市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63
擅长:近视,视网膜脱落,老年性白内障

指导意见:看到了您的情况如果说您的牙齿活动的话,可能不能吃太硬的东西您说您的牙齿嚼不动,瘦肉可能是一吃东西就会疼或者塞牙,建议您去口腔科就诊或者,拍一个牙片上传我帮您看一下。现在的话,您可以稍微用点消炎药,然后再去医院就诊可以吃替硝唑和,布洛芬就可以了。

吴娜娜五官科北京佳禾兴盛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417
擅长:根尖周病,变应性口炎,智齿冠周炎,牙龈炎

问题分析:你说的那种异常的临床表现,考虑是由于上火发炎的异常刺激,导致的局部细菌感染导致的牙龈炎的症状,需要及时对症治疗才行。
意见建议:针对那种情况,需要及时使用有效的消炎去火的药物治疗,可以吃一些牙周康,牙痛安、牛黄解毒片、克林霉素、头孢呋辛酯之类的药物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调养才行。

赵明东主治医师其他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229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虚火上炎引起的,建议服用炎可宁片,克拉霉素胶囊治疗,注意休息,不吃辛辣食物。

高前进医师内科河南省西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3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