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107,是否正常

会员16953337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率107,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双荣 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7791
问题分析: 您好,健康成人的心率为60~100次/分,大多数为60~80次/分,您的心率比较快,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平时多运动一下,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这就是我个人的意见,请您参考,如果可以,请您采纳.谢谢,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正常时,单一的心率107次每分钟是正常的。
正常人体在平静情况下心率跳动是60-100次每分钟,而人体心率会受多种因素影响产生变化,如果心率跳动频繁可以结合测量血压来看心率,血压正常时单纯一次的心率107次每分钟超过了正常的心率范围也属于正常现象;无任何的临床现象或者身体不适等可以充分休息后再次测量。
心率失常患者可以在情绪稳定、静坐一段时间之后测量心率变化;测心率之前深呼吸、心态放松、微闭双眼测量;平时注意生活规律、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情绪,生活中避免剧烈运动、不要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病人在静息时心跳达到107次/分,就属于不正常的情况,超过了正常的心率范围。窦性心动过速是由窦房结引起的,心率均匀,属于窦性心动过速,当然,运动时心率达到107次/分,属于正常范围。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对其原因进行分析,如果是疲劳、情绪、活动时,心脏的正常调节会增加心脏输出量,但也有可能是贫血,甲亢等原因引起的,属于病理性,要及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体在平静的情况下,心率为60-100次/分钟。如果仅仅一次心率超过了100次/分钟,而且比正常多了7次/分钟,无任何临床症状不能说明存在异常,只有持续心率维持在100次/分钟以上才视为异常。目前还是需要密切观察,密切监测心率,如果逐步恢复,问题不大,如果未恢复,需进一步检查观察,主要是检查心脏以及甲状腺功能,单纯心动过速如果存在心悸症状,生活一定要规律,清淡饮食,保持情绪稳定,戒烟控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血压有一点偏低,心率也有心率过缓。青少年中比较普遍,可以通过增加运动量增强体质达到标准的血压,也可以通过服用中草药黄芪,人参,或中成药补中益气丸达到标准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是不正常的,长期心率快会导致心肌细胞受损,可能会出现心慌气短,头晕乏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心衰,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减慢心率的药物,正常人的心率是60次到100次左右。心率快的人不能喝酒,不要生气,保持心情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心率是每分钟60到100次。如果心电图是窦性心动过速,则考虑。在紧张或压力状态下,心率可能会加快。只要心脏没有器质性疾病,一周后就可以再次检查。考试前放松一下,不要太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