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治疗盆腔炎最好的专家有哪些?是怎么回事呢

会员16927080 25 已回复
我生完宝宝已经42天了去医院去复检打了超声波医生说我患了盆腔炎给我开了几剂中药让我十天后再去做检查请问盆腔炎是怎么一回事呢?要如何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炎症时,称为盆腔炎,包括急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盆腔腹膜炎、附件炎(急性附件炎、慢性附件炎、输卵管炎、卵巢炎)、子宫炎(急性子宫内膜炎、慢性子宫内膜炎、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盆腔结缔组织炎等。可一处或几处同时发病,是妇女常见病之一。
意见建议:现在盆腔炎现在越来越普遍了。作为一种一直困扰女性健康的疾病,许多女性开始吃一些药来治愈盆腔炎,但是往往很多人选择的药都是错误的,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是平时有阴道炎以及宫颈炎上行感染引起的。盆腔炎可以吃消炎药,配合物理治疗,比如盆腔脉冲治疗都是可以好的。平时注意有阴道炎,宫颈炎及时治疗,注意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穿宽松透气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感染,主要是子宫内膜炎、输卵管、骨盆腹腔炎等。
盆腔腹膜炎可能会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消化系统表现。还会伴有尿道炎症,尿急,尿疼等症状。如有脓肿的情况可能是下腹部的包块或者是有压迫感,如果是在子宫的前面,说明有膀胱的适应症,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来明确病因,然后积极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症是由于细菌感染会引起腹部的不适,下坠的症状。
盆腔炎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或者是卵巢炎引起的腹部疼痛。女性生活中不注重个人的清洁,可能会引发阴道炎症、阴道炎症等疾病,甚至是细菌会逆向传染,从而引发盆腔炎。也有可能是因为性生活不注意,导致了细菌侵入到了骨盆,从而引发了炎症。还有就是频繁的人流、清宫等,这些都会造成病菌侵入子宫,从而造成骨盆炎症。如果出现了骨性疾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和使用抗生素,以免引起疾病的进一步恶化。日常生活中要避免过度的工作,在治疗过程中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也称盆腔积液,是由于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所引起的上行感染。当然也不排除盆腔内有过手术操作时所引起。常表现为白带发黄有异味,腰骶酸痛,小腹坠胀,在急性期发作时可伴有泌尿系统感染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即盆腔炎症,是指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的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慢性盆腔炎症往往是急性期治疗不彻底迁延而来,其发病时间长,病情较顽固。细菌逆行感染,通过子宫、输卵管而到达盆腔。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一般治疗以热疗为主,因为热疗可以促进盆腔局部的血液循环,改善组织的营养,提高新陈代谢,以利于炎症的吸收和消退。同时要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在生活中注意好个人卫生,多吃点清淡的,尤其是在经期注意避免着凉注意局部保暖,多喝热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