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想问问宫寒会造成白带不正...

匿名 27岁 已回复
医生,我想问问宫寒会造成白带不正常吗,我有霉菌性阴道炎前段用了克霉锉,可塞了第二天晚上就来大姨妈了,我也没有洗,,现在大姨妈刚刚好,总感觉下面白带又不正常了,我是不是在塞一颗克霉锉,,,下面好像上火一样火辣辣的,怎么回事,该怎么用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问题,建议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看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
意见建议: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其实宫寒会导致白带异常,如果身体出现宫寒的症状,是很容易出现白带增多,白带稀薄的现象的,所以可以到医院做些全面的检查,严重也可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的。可以服用一些暖宫的中药,可以配合服用完带丸进行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宫寒的话会表现为阴道炎,会出现异常白带,白带会表现为增多、豆腐渣、粘、黄、臭等。每天下午或晚饭后喝姜红糖水,这可以很好地去除体内的水分。加强营养,多吃水果蔬菜,注意阴部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寒是中医对女性病理性状态的一种描述,一般宫寒是由于外寒入侵所导致的,比如居住在寒冷的地方,月经期间吹空调,饮食上贪凉等都可能导致宫寒的发生,宫寒一旦出现往往会表现出各种病理状态,会引起白带异常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寒不一定会引起白带增多。如果白带增多,而且有异味,并且颜色、质地都不正常,应该警惕是否是某些妇科炎症引起的,比如常见的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平时可以多喝红糖水有温里的作用,也可以疏通筋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宫寒会导致免疫性下降和阴道菌群环境失调,然后引起其他病原菌滋生而引起的阴道炎表现,常见的阴道炎有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以及杂菌引起的阴道炎,这样就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寒可能会造成白带量增多,白带质地稀薄,颜色多为白色或浅黄色。具体分析如下:
宫寒是中医术语,主要是指下腹部寒凉疼痛、四肢厥冷、面色灰暗、全身乏力等症状,导致女性在经期出现经量减少、经量减少等症状,同时可能会导致白带量多。如果是宫寒的话,可以服用温宫丸和血腹逐瘀丸来进行治疗。平时要多喝一点红糖、生姜、红枣水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