龋牙怎样灭虫,如果灭虫了,把龋洞补...

会员14366035 41岁 已回复
龋牙怎样灭虫,如果灭虫了,把龋洞补起来,牙齿还会再长虫吗?还会再发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龋齿主要是口腔卫生不良,存在食物残渣等在牙齿表面,导致牙齿龋坏,形成龋洞。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可去口腔科检查,去除牙齿腐质,充填治疗即可,这样消除了龋坏的发展条件。治疗后注意口腔卫生,养成好的口腔习惯,一般是不会再出现龋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龋牙费用通常在800元到3000元左右,需要根据所在地区的消费标准以及使用的材料来决定。龋齿可能是不良的口腔习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糖或者是高盐的食物造成的,如果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导致牙痛越来越大,从而会导致牙齿出现断裂的现象。普通的树脂牙补充通常在800元可以完成,但如果选择全瓷材料一般费用是比较高的,可能在2500元到3000元。手术后避免吃一些比较僵硬或者是生冷的食物,保持良好的起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龋牙大概需要500元到2000元左右,牙齿的情况不同,费用可能会存在偏差。龋牙并没有出现牙髓损伤情况下,单纯性的将局部坏掉的组织打磨以后树脂填充,费用可能在500元左右,局部损伤程度较严重,伴随牙髓炎时则需要结合根管治疗,有利于将牙髓炎的炎症消除,炎症消除以后做牙齿修补费用可能需要在2000元左右。修复牙齿后的24小时之内要避免刷牙和吃坚硬不易咀嚼类食物,不利于树脂凝固。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龋洞补牙的价格在150元到900元之间不等。如果是儿童的乳牙,可以选择150元的材料。如果是成年人恒牙有龋洞,补牙的价格有350元,450元的。如果病人对美观程度以及硬度要求都很高,还可以选择900元的材料。补牙的材料有所差别,所以价格差距也很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据龋损所在牙面的部位,Black把洞形分成5类。I类洞,发生在所有牙面的点隙窝沟龋。II类洞发生于后牙邻面的龋,包括邻耠面洞和邻颊面洞,又称I[类复合洞,EI类洞发生于前牙邻面未损伤切角的龋损,IV类洞前牙邻面并损伤切角的龋损所制备的洞形。V类洞发生于所有牙齿的颊、舌面近龈缘1/3牙面的龋损所制备的洞型。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补龋牙费用可能在800元到3000元左右,需要根据选择的具体材料来决定。如果出现龋齿现象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糖或者是高盐的食物,导致牙齿受到损伤的原因,也不排除是口腔清洁度不够的因素,通常会导致牙齿上有洞的症状,因此也可能会引起牙齿疼痛的现象,需要通过补牙的方法治疗。普通的材料在1000元之内,如果选择的材料比较昂贵,所以费用上也会提升,多数需要3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补龋洞价格大概在200元到8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牙齿出现龋洞很可能是由于不注重保养造成的,如果牙齿龋洞的情况比较严重,在补牙的时候选择的材料比较好,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800元。如果牙齿龋洞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补牙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200元。通过补牙的方式能够改善牙齿上有洞的情况,并且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