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聋哑耳聋其因检查测正常我耳聋其因检查测SLC26A.....

会员16901754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公聋哑耳聋其因检查测正常我耳聋其因检查测SLC26A4(PDS)1174A-TAT杂合突变
1174A-TAT杂合突变是什么
我生的孩子会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倩 医生会员 宜春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166
问题分析: 你好,耳鸣可由耳部病变、神经系统疾病引起。另外肾虚也可以导致耳鸣,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耳科或神经内科就诊,明确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患有耳膜损伤,检查确诊后,可以采用修补耳膜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观察有没有出现先天性的耳聋。如果确诊为先天性耳聋,可以采用植入人工耳蜗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暖,小心受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耳闷,耳朵有堵塞感,是突发性耳聋的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若是突发性耳聋听力恢复正常了,但是仍然感到耳闷不适,其实可能是治疗不彻底,或者出现了新的问题。要注意一下有无耳鸣的情况,仍然有耳鸣说明突发性耳聋没有完全痊愈,建议继续给予扩张血管,营养神经治疗,突发性耳聋治疗周期大约是两到三周以上。如果没有以上的症状,单纯的耳闷不适,要考虑近期有没有受凉、感冒,也可能是分泌性中耳炎发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耳聋会引起患者沟通的障碍以及心理问题。出现耳聋的患者在沟通中会出现需要别人重复,才能明白对方表达的内容,患者为了避免和别人沟通中出现的尴尬而不愿意去沟通,会把自己孤立起来造成心理存在自卑感、抑郁、脾气暴躁等心理问题。建议调整自己的心态,注意休息,如出现相关情况,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日常生活中保持愉快的心情。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神经性耳鸣耳聋不能用针灸治疗痊愈的,如果发病较急,考虑3个月以内,可以尝试药物治疗,主要以糖皮质激素、改善内耳微循环,营养神经的药物。病情严重的话,可以根据听力检查结果配戴助听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传导性耳聋的治疗需要明确病因。行电测听检查的时候可以见到明显的气导听力曲线与骨导听力曲线分离。所以该病的治疗主要是明确病因,需要到医院进行电子耳镜,中耳Ct的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据情况而定,部分耳聋患者是需要手术的。有部分患者是由于分泌性中耳炎和慢性中耳炎导致的耳聋,可以采取人工镫骨术治疗。还有部分患者是由于神经性耳聋导致的听力下降,可以采取神经性营养类药物治疗。建议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神经性营养类或改善耳蜗微循环类药物治疗,或者选择鼓室成型术或人工镫骨术治疗,这些治疗效果都是不错的。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