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拍片能确定骨质曾生吗

会员16896147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只拍片能确定骨质曾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 拍片能确定骨质曾生的,骨质增生是一种多发病、常见病。 骨质增生的治疗,建议你服用抗骨质增生丸,骨刺片,骨刺消痛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拍片1~3月后可以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孕期间做孕前优生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叶酸,一直到怀孕3个月,这样预防孕妇贫血、宝宝神经管畸形;因此,拍片1~3月后可以怀孕。备孕期间,应当保持愉悦的心情,使身体在较好的状态下受孕,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夫妻双方戒烟戒酒,适当锻炼身体,有助于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拍片一般不会对小孩有影响。
拍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检查方法,可能会产生一定的辐射,但是这种辐射量并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的影响,也不会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任何的影响。因此,如果需要进行拍片检查,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拍片的,不用过分担心和紧张。胸片和腹部的正位片是最常见的拍片,主要是看有没有肺部感染或腹腔内是否有异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骨折拍片一般在150左右就可以了。
骨科拍片检查,最常见的是X片。一般一个部位的X片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另外,骨科有的地方骨折,比如关节周围骨折,还需要辅助CT检查。那么一个部位的CT拍片和三维重建,一般700元左右。有的时候骨科的损伤,比如脊柱骨折或者是膝关节严重的损伤,需要判断有无脊髓或者是交叉韧带等软组织的损伤。需要考虑磁共振拍片检查,磁共振检查一个部位大概是800元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拍片能够查出颈椎病。
正常情况下,患者是可以通过在医院继续拍片来查出颈椎病的,需要和临床表现相结合来继续诊断,药物会在继续拍摄颈椎X光片时,能够发现颈椎生理曲度改变,比如变直、反向弯曲、椎间孔狭窄等,而且还会显示出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的现象。
患者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行规律的作息,避免熬夜,从而保持愉悦的心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齿拍片一般不贵,不用过于担心。如果牙齿是出现了损坏的现象,通过拍片的方式能够观察到牙齿损坏的程度,并且针对于拍片的严重程度对牙齿进行治疗,而在拍片的时候操作比较简单并不会特别的贵。在拍片之后,如果是牙齿根尖周炎可以通过根管治疗,能够使症状得到好转。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骨质增生拍片能看出来。
骨质增生是指骨关节的退化,通过X线片可以明确诊断,也能明确是否有骨质疏松。
骨质增生是针对不同的位置和严重的情况而制定的。常见的是脊椎、髋、膝关节等关节的骨质疏松。如果是骨质疏松,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也不会出现特别的情况。如果是轻度的关节骨质增生,可以服用一些氨基葡萄糖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