痰多最近一周痰里带点血丝鼻涕也有

会员16883115 21 已回复
痰多最近一周痰里带点血丝鼻涕也有最近一周痰里带点血丝鼻涕也带血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您的症状,目前的痰多和带血症状,考虑是一个急性的呼吸道感染疾病。需要积极进行抗感染和寻找病原体的治疗,在有着肺部的结核感染时候也会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注意休息,同时积极血常规,血沉和胸片检查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里带点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放置节育器、妇科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1.排卵期出血:当女性处于排卵期时,卵泡发生破裂时,可能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从而引起白带里带点血。
2.放置节育器:有些女性在放置节育器后,子宫壁与节育器长期进行摩擦,也会引起出血,从而导致白带里带点血。
3.妇科疾病:如果女性患有妇科疾病,比如宫颈炎、宫颈息肉等,可能会造成出血,从而导致白带里带点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后白带偶尔带红血丝,有可能是宫腔残留,瘀血或者是感染所致,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表现。如果药物流产之后还没有复查妇科彩超,建议复查妇科彩超,如果彩超检查正常就问题不大,观察看看,如果一周之内干净不需要特殊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这种白带在两次月经的中间出现,有可能是排卵期,因为白带透明状有拉丝应该是到了排卵期了,如果带点血丝有可能就是排卵期的出血。排卵期出血持续两到三天,有时候是点的状或者是白带当中带有血丝,出血量是不多的,如果不影响正常的生活,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如果出血时间比较长,超过五天或者出血量比较多,必须是到医院去检查,正常的排卵期出血是由于激素波动引起的,出血是很少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可能会导致白带里带血丝,具体分析如下:
盆腔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炎症,主要包括急性盆腔炎和慢性盆腔炎。弥散性腹膜炎、败血症、感染性休克等都是由急性骨盆炎引起的。长期反复发作对妇女的身体和心理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要注意预防和预防骨盆炎,比如盆腔炎,可以口服妇炎消口服液、宫炎平胶囊、妇炎消口服液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痰中带血这种症状一般是考虑慢性咽炎、鼻粘膜损伤引起的,肺部疾病如慢性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也会引起痰中带血。需要全面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检查项目包括咽喉镜、胸部ct等。痰中带血支气管疾病可能性较大,如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等,检查清楚对症处理即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咽炎是由各种因素引起的咽部的慢性炎症,如吸烟、不良气体刺激以及食用辛辣刺激食物造成的。因此对于慢性咽炎的痰多,首先需去除刺激因素,如戒烟、限酒,出门戴口罩等。如痰多是过敏引起的,则加用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