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做的人流,明天要开运动会,只是坐在那可以...

会员16876700 23 已回复
我今天早上做的人流,明天要开运动会,只是坐在那可以吗?老师不给请假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朝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有机磷中毒
已帮助用户: 49382
问题分析: 你好,可以。术后必须服用抗生素。 流产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意见建议:建议在未行经之前都禁止性生活,流产后一个月内不洗盆浴,不做阴道冲洗,禁止游泳
有用0
关注
郝春英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834
问题分析: 你好:尽量不要去,人流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人流后子宫需要一个月左右复原。要注意增加营养,摄入足量的蛋白质,少吃生冷辛辣,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伤器官的早日修复。
意见建议:人流后,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不可以吃冷的水果 烫熟了 可以吃
有用0
关注
张俊相 医师 河北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609
问题分析: 你好,人流手术对子宫造成的一定的伤害,需要好好休息,避免运动。
意见建议:身体要紧,想个办法,避免长时间静坐,这样对子宫恢复不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运动会导致经血淋漓不尽。月经淋漓不尽属于经期延长,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局部炎症,其他因素和精神紧张,过度劳累,以及服用药物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运动可以适当地治疗失眠。
在治疗失眠之前,要去医院消除资质疾病引起的失眠。不要盲目运动,因为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律失常、心脏功能异常都会引起失眠。会加重原病。如果身体健康,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病变,可以通过运动疗法治疗失眠。首先,晚上睡觉前2小时绝对不能做过多的运动。建议多休息。但是早上或白天可以适当进行有氧运动,有助于改善失眠。而且,白天运动结束后,晚上会相对疲劳,所以这个时候可以睡觉。而且,睡前30分钟可以喝一杯热纯牛奶,对改善失眠也有好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导致月经量过多、月经淋漓不尽或者经期腹痛的情况。在月经期,由于盆腔以及女性的生殖系统处于充血状态,此时发生重体力活动或者剧烈的体育活动,都有可能导致血液循环加速、血管敞开,导致月经量增多或者月经淋漓不尽、不易结束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运动会影响长高,适度的运动有利于促进儿童长高。具体内容如下:
运动的过程中,儿童的身体会分泌生长激素、肾上腺素和甲状腺激素等,这些激素能够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可以促进儿童长高。因此,如果家长希望儿童长高,可以提醒儿童进行适当的体育运动,比如跑步、跳绳、游泳等,但要注意适度,不要过度运动,损伤身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运动会加快玻尿酸吸收,所以建议最好两周后再运动。打玻尿酸四天了一般不可以跑步,很可能会影响到玻尿酸的发挥中口能会起针子部位感染,跑步也是屋工一种剧烈的运动,如果注射了玻尿酸才4天左右的时间就参加跑步,很可能会在出汗的时候刺激到针孔部位引起红肿或疼痛,也可能会导致里面的玻尿酸不能正常发挥。玻尿酸注射到皮肤之后能起到美容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饱满和富有弹性。打了玻尿酸最好等到两个礼拜左右的时间,再适量参加运动,而且这段期间内必须做好防护工作。忌辛辣刺激食物,尤其是麻辣烫食物,戒烟酒,好好休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运动通常不具有祛斑的效果,可以选择飞秒激光进行治疗。运动可以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将有害物质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美容的效果,但是通常不能去除斑点。身上的斑点通常是由于黑色素堆积导致的,利用飞秒激光的强脉冲光,可以精准的照射在斑点部位,然后将黑色素细胞击碎并且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并且不会损害周围的皮肤。平时要多吃新鲜的水果与青菜,不吃辛辣的食物,注意并且注意防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