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痒,白带多

匿名 16岁 已回复
外阴白斑,痒,白带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问题分析: 您好,患外阴白斑的原因与体内环境的改变,包括内分泌紊乱,肝脾肾之间的功能不协调有关,与外阴局部炎症的反复浸润有关,
意见建议:所以不要使自己过于劳累,保证睡眠,调整情绪,增强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属于外阴营养不良性疾病,如果你出现这些症状了。
指导建议:你可以选择物理治疗,或者是局部涂抹一些竹红菌素软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白带增多,外阴瘙痒,是由于感染细菌引起的。外阴白斑是由于外阴局部营养不良,有白色病变,色素沉着减少而引起的,导致外阴瘙痒分泌物增多,应马上去医院,挂妇科进行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由于人体自身免疫或者性激素缺乏所引起的。可以选择黄体酮或者雄性激素类的药膏外涂,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的环境,如果药物效果不好的话,可以尝试激光等物理医治方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平时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用维生素a酸软膏和维生素b12针交替涂抹,一般恢复的比较慢,需要长期用药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要注意外阴清洁,每天用温开水洗涤外阴2次,忌用药物作洗剂刺激外阴,如有宫颈炎及阴道炎,应及早治疗,以减少白带对外阴皮肤的刺激;如发现外阴皮肤变白、瘙痒、白带增多时,应及时检查,必要时作病理切片以明确诊断,既使检查结果为阴性,也还要注意症状的发展,外阴瘙痒的程度是否增加,自己通过照镜子观察白斑是否扩大,如有发展就再做一次病理切片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治疗外阴白斑的方法有很多,但就目前来看,治疗外阴白斑最新的、没有副作用、没有依赖性、没有激素的就是晶氧细胞活化技术,对各种不同年龄,各种不同类型,各种不同期型、症状的外阴白斑,不论病情多么复杂均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