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学生,每天晚上听会歌或者玩下手机到11点睡觉...

会员16857039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高二学生,每天晚上听会歌或者玩下手机到11点睡觉。早上5:40起床。请问为什么上课头昏沉,没力气。想睡觉。这是什么状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是因为睡眠不足,休息不好的原因造成的,还有长期的接触电子产品,对人体也是有影响的,建议你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情况,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和精神压力,环境压力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还有情绪低落,焦虑急躁易怒,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心慌,手抖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每天晚上睡觉都做梦可能与平时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太大,或者是情绪紧张,激动,都会影响晚上的睡眠。睡觉前精神不能完全放松,导致入睡以后经常做梦。这种症状可以喝一些安神补脑的药物进行调理,效果也是不错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学生党有眼袋可以通过激光去眼袋的方式进行治疗,并且恢复得快,也不会影响学习。激光祛眼袋主要还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和光作用在于在脸上眼袋的地方进行照射,在眼袋的地方切开一个小口,将脂肪取出,而且它还会利用激光收缩真皮组织,打散眼袋深层皮肤的黑色素,手术过程中所用的时间比较短,而且恢复比较容易,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做完手术之后不要让眼部进行太阳照射,以免黑色素再次沉积,做好清洁卫生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是由于血糖过高而导致的糖尿病,主要表现为三多一少,即多饮,多食,多尿和体重减轻,另外是由于年龄过大,唾液腺分泌功能低下而引起的口干现象。首先去医院检查血糖,明确诊断,如果过干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人工唾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晚上睡前哭闹是因为缺钙,可能还会有枕秃,热天出汗多,摇头,手拍头,尖叫,睡眠容易惊醒等,如果没有这些症状,化验微量元素和维生素D有缺,也要考虑是否缺钙,需要积极补钙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能是牙结石过多导致的,牙石表面粗糙更加容易积累食物残渣,这样牙结石会越来越多。口腔卫生不好,积累的食物残渣软垢慢慢的变成牙石,现牙齿出血的症状,不要大意,应该及时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