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血压为低压108高压为145。吃什么药.现在我吃....

会员16856982 5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的血压为低压108高压为145。吃什么药.现在我吃的是珍菊降压片.一日吃几次.毎次吃几粒.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我吃的是珍菊降压片.一日吃几次.毎次吃几粒.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是II期高血压,珍菊降压片.一次服用一粒 一天三次的用量
意见建议: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 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收缩压和舒张压都超过了正常值,属于高血压病。正常血压的,收缩压在100到139之间,舒张压在60到89之间。可以服用降压药物治疗,扩张外周小血管的药物,对心脑血管都有保护作用。并且有很好的降压效果,具体用法用量请遵医嘱。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高血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避免喝酒,建议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看上去血压水平高于正常。心率是正常的。可以监测一下血压指标,必要时做动态血压检查,如果确实血压不正常,可能需要进一步调理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血压不正常的话可能是要进行低盐饮食,必要时还需要用一些控制血压的药物治疗。血压控制好了才能避免发生一些并发症。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低血压的话是会导致循环血量不足而引起脑部供血不足的,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增加营养,多喝水,多吃汤,每日食盐略多于常人,
意见建议:治疗的话可选用米多君、利他林等升压药及三磷酸腺苷、辅酶A、维生素B及C来升高血压,可以用山楂,菊花,决明子,桂枝来泡水代茶饮用。

杨辉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主要针对脑血管疾病引起的肢体偏瘫。 面瘫,头痛,失眠等常见疾病的诊断、中药与针灸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目前血压较高,应积极控制血压,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意见建议:目前可口服硝苯地平缓释片或复方利血平氨苯蝶啶片,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吃蔬菜及水果,适当锻炼身体,祝健康。

王兆金主治医师内科肥城市安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68
擅长:脑血栓形成,缺血性脑血管病,原发性高血压,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心绞痛

指导意见:低血压并没有什么特效药,如无明显不适,并不需要特殊处理。处理方法一般是对体质虚弱者要加强营养、适当加强锻炼等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