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23岁的男青年.儿时因年幼无知调皮小拇指和无名指被铡...

会员97440 24 已回复
我是一个23岁的男青年.儿时因年幼无知调皮小拇指和无名指被铡刀(用来切割秸秆的工具)所铡随后在一小卫生院包扎但却留下了个小残疾--手对小拇指最上面的关节和无名指最上面的关节失去控制即没有外力两关节便不能蜷合处于瘫痪状态.(两指最下面的关节蜷合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时间太长,已经失去手术机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做手术去除粘连的,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骨科进一步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挤压黑头的工具叫做粉刺针,但这种挤压不健康,因为鼻子是一个危险的三角形区域。长期挤压容易引起海绵窦感染。建议不要用挤压法挤压黑头,可以购买这种黑头鼻膏。效果很好。黑头出口后,应使用毛孔缩小的毛发。毛孔收缩精华,黑头不会一次又一次地长出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男青年如果出现了肾结石,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测,比如去泌尿外科做进一步的检查。
对于肾结石的治疗,需要看患者的检查情况。比如通过B超、X光、CT等各种方法来判断肾结石的体积、判断肾脏的位置,还要判断出肾脏的阻塞和阻塞的严重性。如果出现了较大的肾脏结石,或是出现了堵塞,可以考虑做外科手术。如果患者的结石很少,阻塞程度不大,可以采取一些保守的措施,例如口服排石药,做运动,多饮水,多小便。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属于真菌感染,可以适当使用。
指导建议:外用的药物副作用相对小一点,但是量不要用的太多,时间不要用的太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手指麻木的情况应该是跟心脑血管疾病有直接的关系,高血压高血脂等情况如果不能很好的进行控制,那么是会容易产生这样的疾病症状,要想改善症状,那么就需要对高血压还有高血脂进行控制,这样才能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甲亢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增高引起的代谢性疾病,在饮食上应该避免吃辛辣油腻食物以及含碘的食物。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中医来治疗,一般治疗在一年到两年左右。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