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脚踝关节内侧突然红肿痛一个月,吊近一个月的青霉素及头孢...

会员79737 24 已回复
我的左脚踝关节内侧突然红肿痛一个月,吊近一个月的青霉素及头孢,骨科CT,抗“O”及类风湿,血检查一切正常,,也吃了好多消炎药,至今未俞,哪位医生帮帮我,到底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陈主任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12445
你好:
你是否扭伤过?你什么工作?这个是否与你的工作有关?如果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就最好请专家会诊一下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检查结果显示,有类风湿因子升高和c反应蛋白高,确实要考虑有类风湿的可能。
指导建议:现在有没有出现手脚关节肿胀疼痛,变形,晨起僵硬,活动不灵活等症状,还有没有进一步做风湿免疫抗体检查,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你好:
你是否扭伤过?你什么工作?这个是否与你的工作有关?如果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就最好请专家会诊一下比较好.

中医陈主任主任医师已帮助用户:12445
擅长:中医科

指导意见:风湿 病常常侵犯关 节肌肉骨骼以及软组织疼痛肿胀关节功能障碍发热这些症状比较突出解热镇痛消炎缓解症 状是治疗这 组疾病的首要目的往往选用非甾体抗炎药。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属于类风湿,需要复查,类风湿性关节炎一般每周使用一次甲氨蝶呤,次日补充叶酸,长期使用来氟米特等药物控制,这些药对肝和骨髓都有影响。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类风湿关节炎多是由于外感寒湿或久居阴冷潮湿之地等原因导致寒湿邪气侵入机体,闭阻经络,使气血运行不畅产生肿胀疼痛等症状。建议找好的中医大夫喝中药或针刺配合艾灸治疗,注意保暖,祝早日康复。

齐敏医师中医科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164
擅长:中医科、体寒

病情分析: 您好,类风湿是一种以慢性侵蚀性关节炎为特征的全身性自身免疫病。类风湿关节炎的病变特点为滑膜炎,以及由此造成的关节软骨和骨质破坏,最终导致关节畸形,患了类风湿,这可吃些阿司匹林,免疫抑制剂对本病有一定疗效,常用者有环磷酰胺,硫唑嘌呤.也可考虑皮质激素的应用.吃些祛风除痹的中药也有帮助.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