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红霉素,阿莫西林,严迪,还有更好的药吗?

会员2 30 已回复
在吃红霉素,阿莫西林,严迪,还有更好的药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建议:做一个敏感细菌培养,找对正确的消炎药
有用0
白衣天使 主治医师 保健内科
擅长:临床
已帮助用户: 32573
你好!考虑是虚火上乘,建议去医院内科就诊,遵医嘱服用牛黄解毒片及抗菌素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毛囊炎用阿莫西林还是罗霉素,还需要结合病情严重程度以及身体体质来决定。
每个患者身体体质以及病情不同,服用药物的效果也会有所差异。阿莫西林和罗红霉素都是抗炎的功效,但是具体服用哪个药物,可以到当地正规的药店进行咨询,结合身体的情况来选择比较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在治疗时期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情况,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以免引起感染。使用药物时必须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使用,不可乱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阿莫西林是广谱消炎药,对呼吸道感染、胃肠道感染、泌尿系感染、牙龈炎、牙周炎、中耳炎、毛囊炎等炎症均有效,但是,对支原体感染则没有效果。而阿奇霉素也是广谱消炎药,对支原体感染则有显著的效果,但是对胃肠道感染则没有效果,并且胃肠道感染患者吃阿奇霉素还会导致病情加重,因为阿奇霉素本身是红霉素类消炎药,红霉素类消炎药本身就会导致伪膜性肠炎而出现腹泻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阿莫西林属于青霉素类的消炎药物,阿奇霉素属于第二代大环内酯类消炎药物。两者之间进行比较的话都属于是广谱抗菌药,阿莫西林针对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都有很好的抗菌效果。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阿莫西林不治咳嗽,它是一种抗菌药物,可以用来治疗敏感细菌所引起的咳嗽,是针对病因治疗,但不能用来治疗其他病因如过敏,吸入异物,气候改变等引起的咳嗽,需要明确的是,咳嗽是一种保护性反射,轻微的咳嗽可以帮助清除气道内的痰液或异物,且会自然缓解,一般不需要使用止咳药,强烈而频繁的咳嗽比如干咳,影响休息和睡眠,甚至是病情加重而引起其他并发症,需要在针对病因治疗的同时加用止咳化痰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腹泻能吃阿莫西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由细菌引起的痢疾,阿莫西林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不能作为临床治疗的首选药物,目前常用的药物有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环丙沙星等。但腹泻的病因很多,并不是每一种腹泻都适合使用阿莫西林,例如:肠炎、溃疡性肠炎、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等,如果使用阿莫西林,还会导致腹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虽然青霉素、阿莫西林都是β-内酰胺类药物,但阿莫西林对青霉素过敏症的人来说,并不一定会出现过敏的。因此,服用阿莫西林的人,要注意心率、血压、脉搏、血氧饱和度、皮肤颜色等。如果有过敏反应,比如皮疹等,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脱敏治疗,如果是轻微的过敏,可以服用扑尔敏等药物。严重的过敏可以使用静点如地塞米松,如果是中毒的,可以使用肾上腺素。如果阿莫西林没有引起过敏,那就说明他对青霉素有过敏,但是对阿莫西林没有过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