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砸伤后,有轻微感觉,拧的时候没有感觉,医生诊断为胸肌。

会员2 38 已回复
下肢砸伤后,有轻微感觉,拧的时候没有感觉,医生诊断为胸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胜利 医师 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4
病情是神经损害或神经麻痹,由于你发贴不明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请从发贴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肌下垂松弛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隆胸手术进行改善,也可以选择胸部悬吊术进行治疗。女性在哺乳期结束后,容易出现胸肌下垂的症状,会严重影响到胸部的美感症情况下,可以选择隆胸手术进行改善,能有效的使胸部变大,还能够使下垂的症状得到改善。如果胸部本身够大,只是出现了松弛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胸部悬吊术进行治疗。在治疗后要注意抗感染,同时避免进行剧烈的上肢运动,以免影响到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糖尿病患者下肢无感觉时,可以从中西医两方面进行治疗。中医认为,糖尿病患者足乏力是肾虚引起的,服用一定的肾脏保护药物,如冬虫夏草等药物,可以改善这一症状,或服用六味地黄丸等,以控制糖尿病引起的下肢乏力。从中医学上可以应用以下几种药物。
1、可应用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如前列腺素等,也可应用胰蛋白酶,具有改善微循环供血的作用。
2、糖尿病患者出现周围神经炎,足无力,采用维生素B1、维生素B6、甲钴胺等药物肌肉注射均可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诊断下肢静脉血栓包括以下三个因素:
首先是临床症状,如果病人突然有一侧下肢的肿胀和痛苦,首先要考虑到下肢深静脉血栓。
第二种是可以确诊下肢深静脉血栓的,这样可以更准确地判断出血栓的位置。
第三项是“金标准”,患者需要在正规医院做逆向和顺向的血管造影术,能够清晰的反映出患者的下肢深静脉血栓的位置和具体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中最常见的一类,卵巢巧克力囊肿随着病程的延长,囊肿内积血的不断增加,囊肿体积也随之增大。当囊腔内积血过多、压力过高时,可撑破囊壁薄弱部卵巢巧克力囊肿分,发生囊肿自发性破裂,囊内流出部分积血,压力降低后,囊壁破口常可自行复合。确诊为巧克力囊肿,一定要及时治疗。以免错过治疗时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胸肌炎主要指的就是胸部肌肉的炎症,可能是由于外伤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胸部其他部位炎症迁移而造成了胸部肌肉的炎症。所以说如果确诊为胸肌炎,那么首先患者就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然后积极地寻找原发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胸肌锻炼主要是通过力量锻炼,也就是无氧运动。杠铃平推、杠铃平举、杠铃斜向上推、俯卧撑都可以锻炼胸大肌和胸小肌,对扩大胸大肌面积、增强胸大肌有很多好处。但是女性力量弱于男性,应该可以根据自身体质合理安排和的锻炼时间。还有一点需要补充的是,如果胸小的女性练胸肌,会使胸部略微饱满;但是,如果胸部大的女性,肯定会通过锻炼使胸部变小。建议求美者不要一味追求胸肌的大小,忽略大众审美和自身审美。个人认为女生的胸肌需要在正规医美机构指导下进行锻炼。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