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病情:我七月底因为发烧注射了克林霉素注射液紧接着发生了过...

会员79305 20
详细病情:我七月底因为发烧注射了克林霉素注射液紧接着发生了过敏反应包括血尿.腹泻等等然后入院治疗了三天后出院现在马上都快一个多月了不良反应都已消失但是手部肌肉还是感觉到没什么力气 不知道我应该服用何种药 医生给我开了门冬氨酸钾镁片 以及维生素B但我感觉效果不明显 请问该怎么办我在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也已看过,肝肾功能,大小便化验也都做过,都很正常,医生说我没事,就是要慢慢恢复,而且这种药的一种副作用就是对肌肉神经有阻滞作用,所以我现在出现了上述症状,目前我就是不清楚何时才能恢复,或者要吃什么样的药才可以解决问题
相关问答

克林霉素注射液的不良反应包括肌内注射后注射部位可出现轻微疼痛,长期静脉滴注可出现静脉炎。胃肠道反应,偶见恶心、呕吐、腹痛及腹泻。同时可能出现过敏反应,少数的患者可出现皮疹、皮肤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克林霉素注射液与林可霉素有交叉的耐药性,因而对林可霉素过敏者禁用。可用于对一些药品过敏者。禁止与氨苄西林、苯妥英钠、巴比妥类、氨茶碱、葡萄糖酸钙,及硫酸镁配伍。肝肾功能损害者应慎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盐酸克林霉素注射液是无色澄明的液体,适用于链球菌属、葡萄球菌属及厌氧菌所致的中重度感染,常用于吸入性肺炎、脓胸、肺脓肿、肩周炎、腹盆腔感染及败血症的治疗。克林霉素可静脉滴注或肌肉注射,成人1次0.6-0.2克,分2-4次应用,严重感染的患者,一日1.2-2.7克,分2-4次静脉滴注,四周及四周以上儿童1日15-36mg/kg,分3-4次应用,严重感染1日25-40mg/kg,分3-4次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泻后发烧的处理方法。
腹泻伴有发烧,这是一种混合型表现,常见的症状有呕吐、腹泻、乏力等症状。37.4~38.5度的发烧可以通过多饮水来起到冷却作用,也可以用热水擦洗来进行物理退烧。如果体温超过38.5摄氏度,可以服用泰诺林退热或者是美林。如果发烧不能缓解或者持续三日以上,建议及时去医院做检查。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保证身体营养充足,有助于增强体质,促进康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出现腹泻发烧的情况,此时应明确病因,可以先做血常规和粪常规检查。
如果是感染性腹泻,此时应该做粪便培养,同时使用喹诺酮类,如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治疗。腹泻常常会出现脱水的情况,应该口服补液盐进行治疗。口服补液盐能补充人体必须的电解质,不至于造成失水、电解质紊乱。
同时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帮助退烧,如果腹泻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还是腹泻吐奶并伴有发烧的症状,考虑是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肠炎症状,可以带孩子去正规的医院做一个大便的常规检查,确定病因后才能对症治疗,可以适量的给孩子多喝一些水,避免出现脱水的现象,饮食上尽量控制一下,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哺乳期的妈妈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