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算喜欢一个人?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他?有什么好办法可以...

会员2 20 已回复
怎样才算喜欢一个人?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他?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测试一下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吗?请大家帮忙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石向东 副主任医师 湖北英山红山医院
擅长:精神科疾病及中医内科
已帮助用户: 494
去问自已吧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爱他什么?他给了你什么?你愿意为他做什么!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月经的中期可以去医院检查B超,了解卵泡的发育情况,看是否能正常排卵,如果不能正常排卵的话,可以促排卵治疗。一般卵泡达到二十毫米左右,考虑是快排卵了,平时适当锻炼增强体质,肥胖的话适当减肥,过度肥胖是影响卵巢功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抑郁症通过适当体育运动,也可以有效改善自身症状。运动时间也是40分钟左右最为适合,比如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对于提高抑郁症际关系,对于情商、逆商都有很好的提高作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无痛人流一般在手术做完以后的10分钟左右就会清醒。清醒以后,有的人没有任何的感觉,有的人可以出现轻微的下腹部坠痛,是由于手术以后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是可以耐受的,也比较轻。所以做无痛人流痛苦还是比较小的,对病人的伤害也不是很严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分泌物很多,白带又粘又不舒服。首先,要做好个人卫生管理。每天用生理盐水或红核洗液清洗会阴对保持局部清洁和卫生非常重要。白带是无色、无味、透明和稍有粘性的物体,通常在排卵前会显著增加,但通常不会太多。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其副作用主要是头痛、潮红、消化不良、鼻塞及视觉异常等,药物大剂量或者间隔时间过短,副作用发生的几率和严重程度也大。西地那非口服后吸收迅速,由于个人体质不同,药物在身体内的代谢也略有不同。服用后药效在体内一小时左右可以达到高峰,体内四小时左右就排空了,不在体内积蓄,所以在医师指导下合理使用对身体危害不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没有任何感觉,在手术做完以后的10分钟左右就会清醒。清醒以后,有的人没有任何的感觉,有的人可以出现轻微的下腹部坠痛,是由于手术以后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是可以耐受的,也比较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