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因流鼻血出现频血状态,现在经常头晕,有时还会晕倒,请问...

会员78870 22 已回复
我从小因流鼻血出现频血状态,现在经常头晕,有时还会晕倒,请问专家这是怎么回事,应该要怎么才会更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进行血液的检查 血压检查 血糖等并注意你的饮食加强营养并科学调配等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人若经常有头晕、流鼻血等症状,应先去神经内科就诊。
病人首先应监测血压,过高的血压应排除高血压这一急症,此外还应做血液学检查,如血常规、凝血功能、肝功、肾功、血糖、血脂。如病人伴有言语不利、手足麻木、肢体偏瘫,应进一步改进颅脑CT或核磁及有关检查,排除急性脑血管意外。脑血管病必须尽早治疗以避免并发症。
此外,若病人常流鼻血时,应在耳鼻喉科就诊,消除鼻腔内部病灶,以防出血过多而导致贫血、引起眩晕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鼻腔流血的原因很多,如果头晕、经常鼻腔流鼻血,需要考虑是全身疾病引起的可能。患者总是头晕,经常流鼻血,感觉浑身没有什么力气,并且是最近突然出现的。建议可以到医院去详细检查一下,明确具体原因,再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流鼻血,头晕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考虑由于上火或者鼻腔内干燥引起,避免劳累过度,少吃生冷的食物,多服用绿色食品,血管破裂引起,避免抠、挖鼻子,或者涂抹一些石蜡油或者薄荷油。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目前出现有头痛头晕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有头部缺血的情况,可以应用一些促进头部供血的药物来进行调理治疗的。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约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腔黏膜中的微细血管分布很密,是很敏感且脆弱的,容易破裂而致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低血糖,低血压,贫血或者是睡眠不足以及心脑血管疾病引起的,要注意到医院做一个脑ct,血糖,血压,血常规的检查并进行治疗,还是注意生活规律,避免压力过大,注意多补充各种营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咯血、短暂晕倒是由于各种原因使大脑处于一时性缺血而发生突然的、短暂的意识和知觉及行为能力的丧失,这就是医学上称作的。正常人在某种情况下发生晕厥,这是生理现象。只要他们去除原因,这种生理现象是可以防止的。但是要注意到如果一个人经常晕倒,伴有头痛、抽风、手足活动不便、心跳不规则、有贫血等症状,则不是生理性的,而是病理性晕厥,就必须到医院检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