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会员2 55
wu
相关问答

血RT是指血常规,血常规是指通过观察血细胞的数量变化及形态分布从而判断血液状况及疾病的检查,随着检验现代化、自动化的发展,现在的血常规检验是由机器检测完成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子宫内膜炎rt-pcr检测是相对比较准确的。子宫内膜炎也属于盆腔炎,炎症仅在子宫内膜上,会引起下腹部的持续性疼痛。如果在月经期发病,还会导致月经量的增多以及月经经期延长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干外阴痒考虑是阴道炎症的造成的,可能是真菌性阴道炎症感染。女性可以正常进行白带的常规分析报告。具体查明感染病毒的原因,及时处理病情,需要去医疗机构检查均非常准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病情分析: 怀孕时的呕吐多出现在怀孕2-3个月时。建议您的饮食注意:1、分餐多吃
意见建议:多餐少食。任何时候在胃中都要留有食物,早上起来吃点饼干或者晚上吃点小吃都会对人有所帮助。但是两餐之间的间隔太长,而每餐吃得太多也不好。2、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食品,辛辣和油腻的食物都会诱发孕妇的恶心,而玉米、小麦、新鲜蔬菜等富含复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都很易于与胃相处。3、多吃姜,姜能缓解早起的恶心,孕妇可以多吃一些姜片,或者喝一点姜茶也有好处的。4、注意补充维生素B6。维生素B6能有助于减轻恶心。5、放松心情,精神不要紧张,要知道这只是很正常的怀孕反应。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阴性的、也就是熊猫血、是比较罕见的。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道你现在具体有什么症状呢?如果你有腰疼、性生活时间比较短等情况的话
意见建议:考虑你出现肾虚了。1,对于这个情况的调理,首先要尽量减少性生活,或者尽量不要有自慰的情况。2.可以吃一些补肾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六味地黄丸等。3,饮食上注意多吃猪肾、羊肾、黑豆等补肾的食物。祝你早日康复。

王仲印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9859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