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广东省妇幼院照的彩超结果如下:胎位LOA羊水暗区53mm...

会员2 26 已回复
这是广东省妇幼院照的彩超结果如下:胎位LOA羊水暗区53mm.胎儿双肾增大,左肾57*28mm.右肾54*33mm,双肾集合系统见液暗区,左侧厚13mm,右侧厚19mm,右侧输尿管上段分离6mm.胎儿己经35周.讫求各位医生给个建议孩子要不留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欧阳晨 主任医师 退休
擅长:妇科儿科
已帮助用户: 1394
你好:胎儿肾积水考虑肾脏发育不全或是尿道阻塞的情况建议进一步尊医嘱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以便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液性暗区超过一厘米就已经是严重的了,孕囊周围有暗区,这是先兆流产的征兆,这种情况需要卧床休息,不要乱动,而且暗区越来越大,也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这是非常危险的。如果胎囊内有胎芽和胎心,胚胎发育正常,则胎囊旁有液性暗区,可能会出现出血。需要按照医生开的药方按时服用,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和体力劳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右肾结石5mm可以通过口服排石的药物进行排出。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右肾结石5mm并不严重,也不会引起肾脏的严重病变,患者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选择金钱草冲剂、排石颗粒、肾石通颗粒等药物,每天喝水2500ml以上,多做跳绳、跑步等运动,助于排石。若观察一段时间后,仍未排出结石,可前往医院寻求专业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胎儿nt增厚7.5mm是不正常的。
刚怀孕的女性,需要去医院进行任何的常规检查,发现胎儿nt值在7.5毫米是不正常的。正常的范围在2.5mm以下。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后,都算不正常的,说明较厚,导致胎儿变成畸形的可能性较大。孕期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做b超,观察胎儿是否为畸形。此外,孕期应该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胎心,检测胎儿胚芽等情况,判断胎儿发育是否正常,避免胎儿出现发育差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积水不超过6厘米,对胎儿一般没有什么影响,考虑是胎儿憋尿引起的,没有太大问题,无需太担心。建议定期复查,只要不继续增多就好,瓜熟蒂落,自然生产最好,不能正常生产,一般怀孕39周以后可以选择剖宫产结束妊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右肾囊肿10x7mm显示囊肿比较小,这对肾脏的功能没有影响,可以不处理,定期复查就可以,平时的时候注意饮食清淡些,同时需要多喝水,低盐低脂饮食,先定期复查就可以的,如果是出现症状,囊肿持续增长,这个可以考虑手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盆腔内有14mm液性暗区,考虑患者有患上盆腔炎的可能。
盆腔炎一般会引起腹痛、大腿根部酸痛、白带增多以及有异味等症状,而盆腔内有14mm液性暗区也是其的表现之一。如果确诊为盆腔炎,可以遵医嘱口服左氧氟沙星片、妇炎康片等药物来治疗。此外,用药的同时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剧烈运动,避免熬夜和劳累。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