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岁的女儿睡觉老爱支着腿,总说腿抻不开,平时还很正常,请...

会员79331 11
我11岁的女儿睡觉老爱支着腿,总说腿抻不开,平时还很正常,请问她这样是有毛病么?还是缺钙呀?
相关问答

有点缺钙或者有点钙吸收不好引起的体质虚弱,有的可以出虚汗有的可以哭闹,夜寐不安,有的可以食欲不振现象。如果肌张力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针灸按摩治疗,宝宝走路和说话都有早有晚。只要宝宝吃饭,睡觉,精神等一切正常,微量元素也不缺什么。迟早有一天他会走路的。让宝宝多锻炼就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O型腿不一定是缺钙。可以试让小孩两腿并拢站立,如果两膝头之间的空隙能放下小孩的两个拳头,就考虑有O型腿,多数都是缺钙引起的。可以让小孩做一次微量元素测定,如果缺钙,就适当补钙。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宝宝腿老软也不缺钙,可能是肌无力的症状,还可能是缺钙或者是肌肉萎缩引起的,可以病人积极的去医院检查,确诊病因,对症治疗,平时的时候要注意给孩子补钙,多喝奶,增加孩子的营养,另外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性是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X型腿可能是缺钙,也有可能与其它因素有关。
造成宝宝X型腿的病因很多,第一是由于缺钙、维生素D等因素所造成的,其次是先天性的,有的儿童是由于不良的饮食、坐姿、走路姿势等造成的,有的儿童是由于外伤、骨折等。
所以家长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确定宝宝X型腿的病因,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如果缺钙需要及时补充钙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缺钙通常会引起腿痛的。如果机体当中缺乏钙元素会引起骨质疏松,从而导致腰膝酸软和下肢无力,并伴有夜里腿部抽筋和自汗盗汗,严重的还可能诱发骨折现象。可以先到专业医院做微量元素鉴定,在确诊为缺钙之后需要及时通过含钙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也要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豆制品、瘦肉等,同时要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较高的水果和蔬菜,能够促进钙质吸收。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下肢有明显的无力,并且在休息时还会出现腿部的肌肉震颤,甚至出现腿部肌肉异常的收缩痉挛的情况;并且在睡觉时,会出现有明显的小腿部位或者是足部的抽筋情况,从而引起肌肉韧带的过度收缩,疼痛并且病人往往会在睡梦中惊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